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台灣電力行情,台灣電力買賣,台灣電力好嗎,台灣電力股票,台灣電力股價,台灣電力未上市,台灣電力公司,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台灣電力統一編號,台灣電力統編,台灣電力股務,台灣電力地址,台灣電力網址,台灣電力電話,台灣電力傳真,台灣電力未上市股票,台灣電力未上市櫃股票,台灣電力未上市上櫃股票,台灣電力未上市報價,台灣電力未上市股價,台灣電力股票過戶,台灣電力董監事,台灣電力財務報表,台灣電力股東,台灣電力董事會,台灣電力部落格,台灣電力員工,台灣電力交易,台灣電力討論區,台灣電力eps,台灣電力 

行政院揪團表態 力挺WiMAX

 
【經濟日報╱記者謝佳雯/台北報導】 2010.07.20 03:02 am
 

英特爾有意淡出第四代行動通訊WiMAX 市場,對於已投入百億元經費支持WiMAX系統的行政院帶來震撼。行政院政務委員張進福昨(19)日邀集各單位討論國內的WiMAX產業政策,確立將動用衛生署、教育部、警政署等各部會資源,持續支持WiMAX技術和產業發展。

由於推動WiMAX技術屬於行政院轄下的網通國家型計畫之一,在英特爾淡出WiMAX領域,導致台北電腦公會理事長王振堂大發雷霆後,負責網通國家型計畫的張進福,昨天邀集經濟部等相關單位聽取WiMAX報告,了解國內產業的發展方向。

相關單位指出,就多方評估認為,全球已布建WiMAX系統的國家包括美國、日本及俄羅斯,印度則仍在規畫中,除了國內的內需市場外,國內投入WiMAX技術的硬體設備廠商,仍有其他外銷市場,英特爾的淡出舉動,應無礙整體產業推動。

經濟部相關單位認為,英特爾為WiMAX晶片「供應商之一」,國際間可提供筆記型電腦用WiMAX通訊晶片廠還有兩家,不會造成筆電廠切入WiMAX市場無晶片可用的情況,對發展WiMAX 產業的影響屬信心層面,非實質衝擊。

張進福聽取報告後,決定仍將持續推動WiMAX產業,並納入各部會規畫使用到通訊服務的相關計畫,將公部門既定的通訊業務計畫,直接和WiMAX應用綁在一起,提高應用範圍,亦可加快導入WiMAX服務,讓已取得執照的台灣六大WiMAX營運商可快速取得業績,包括威邁思、全球一動、大同電信、遠傳、大眾電信與威達。

在張進福指示下,衛生署推動的遠距醫療和電子病歷計畫,以及教育部的無線校園計畫,還有警政署行動警察方案的M化計畫等,都將導入WiMAX應用和服務。

國內六大WiMAX營運商和網通廠正文今天將共同舉行記者會,穩定市場對WiMAX的信心,經濟部也計劃派員參加,向業者說明政府投入WiMAX產業的政策方向,不會因為英特爾的淡出而改變。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