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台灣電力行情,台灣電力買賣,台灣電力好嗎,台灣電力股票,台灣電力股價,台灣電力未上市,台灣電力公司,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台灣電力統一編號,台灣電力統編,台灣電力股務,台灣電力地址,台灣電力網址,台灣電力電話,台灣電力傳真,台灣電力未上市股票,台灣電力未上市櫃股票,台灣電力未上市上櫃股票,台灣電力未上市報價,台灣電力未上市股價,台灣電力股票過戶,台灣電力董監事,台灣電力財務報表,台灣電力股東,台灣電力董事會,台灣電力部落格,台灣電力員工,台灣電力交易,台灣電力討論區,台灣電力eps,台灣電力

金管會新規定,不到6%將遭監管。
 

新聞發生日期: 2010/7/21  |  資料來源: 經濟日報

相關公司:板信商業

 

金管會昨(20)日預告新規定,金融機構資本適足率若低於6%, 金管會就會派人「監管」;低於2%將立即「接管」。

過去金管會進駐「監管」金融機構沒有明確條件,通常金管會都 是等金融機構的淨值轉負才會「接管」;新規定不僅比較明確, 也比以往嚴格。

金管會昨天預告「金融機構接管辦法」及「金融機構監管辦法」 。「接管」的部分,只要金融機構的財務業務顯著惡化,失去清 償能力或損及存款人利益、資本嚴重不足(資本適足率低於2%) 、或虧損超過資本三分之一且逾期未補足,金管會便將啟動接管 措施。

金管會接管金融機構後將代為行使經營權、財產管理處分權、訴 訟相關權責,如果金融機構上市櫃,金管會接管後將立即下市、 下櫃。

「監管」的部分,如果金融機構資本顯著不足(指資本適足率2% 以上未達6%),金管會即會進駐監管,包括監督、輔導金融機構 改善業務、財務狀況,監管期間為180日,必要時得再延長。

目前國內銀行資本適足率僅板信商銀未達8%的標準,銀行局表示 ,已請板信銀提出財務改善措施。

金管會昨天並預告「存款保險最高保額自100年1月1日起提高為 300萬元」草案,強調我國與新加坡、香港、馬來西亞等國實施 的存款全額保障計畫都將於今年底屆期,各國明年起均提高存保 額度,我國存款保險保額也將從150萬元提高到300萬元。

為避免下半年銀行出現「存款大搬風」,金管會已列出數家財務 狀況不佳或存款過度集中的銀行,要求這些銀行必須提出因應報 告。

【摘錄經濟】

未上市行情板信商業未上市買賣板信商業未上市好嗎板信商業未上市股票板信商業未上市股價板信商業未上市板信商業未上市公司板信商業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板信商業未上市統一編號板信商業未上市統編板信商業未上市股務板信商業未上市股票過戶板信商業未上市地址板信商業未上市網址板信商業未上市電話板信商業未上市傳真板信商業未上市盤商板信商業未上市產業板信商業未上市董監板信商業未上市公司財報板信商業未上市股東板信商業未上市董事會板信商業未上市查詢板信商業未上市部落格板信商業未上市佈局板信商業未上市仲介板信商業未上市員工板信商業未上市eps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如果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