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神隆原料藥 世界級  

新聞發生日期: 2010/7/22  |  資料來源: 工商

相關公司:台灣神隆

 

 全球原料藥開發製造的專業廠商台灣神隆,近來頻傳佳績; 日前獲得「台灣化學科技產業菁英獎暨產品創新獎」之「產業貢 獻獎」殊榮,肯定該公司對國內產業發展、拓展國內外市占率及 顧客滿意度方面之貢獻及出色表現。台灣神隆深耕台灣10多年,以建立世界級原料廠,提升我國 原料藥產業為努力目標。藉由符合國際水準的品質及嚴格確實的 工安衛措施,台灣神隆已在全球建立廣大的優質客戶群,所生產 的原料藥品供應全球超過240家藥廠,不僅與許多跨國大藥廠建立 長期合作伙伴關係,打響了台灣原料藥在國際間的知名度,同時 也成功塑造我國原料藥開發製造高品質的專業形象。專注於抗癌利基產品,國際行銷極為成功的台灣神隆,儘管 已有多項抗癌學名藥原料包括治療大腸癌、乳癌、胰臟癌等產品 上市,但仍持續研發新產品,深化產品線組合,積極擴大市場的 領先。該公司近期即新增一項用於治療乳癌的原料藥上市,營收 也可望在每年有產品挹注下持續成長。台灣神隆連續10年營收創 二位數字的高成長佳績。除有新產品上市外,台灣神隆日前也向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 (FDA)新增註冊抗腫瘤及治療青光眼的原料藥,總數累積達到 34件,為台灣藥廠在美國FDA登記註冊藥物主檔案(DrugMaster File)數量最多的公司,顯現該公司在新產品開發及市場開拓的 實力及企圖心。台灣神隆以自行開發的專利製程及高品質產品,迅速打開歐 美主要市場,近年銷售地區並擴展至日本、印度等地,尤其在全 球第二大的藥品市場日本,該公司自兩年前通過日本官方GMP查 廠後,首件產品於去年在當地上市。隨著與日本主要學名藥廠及 新藥公司關係之開展,及當地政府陸續推動擴大學名藥核准的數 量等政策加溫下,台灣神隆在日本市場業績可望逐年加溫。台灣神隆整體經營穩健成長的表現,已連續2年在企業調查中 獲評為最會賺錢的生技製藥公司。根據天下雜誌今年公佈的一千 大企業調查,台灣神隆在各項評比中再度大放異彩,連續2年獲評 為製造業中最會賺錢的生技製藥公司。在綜合指標排名的「營運績 效五十強」的評比上,也連續兩年入榜,成為生技業表現最亮眼 的業者之一。此外,台灣神隆也用心投注在企業永續經營。該公司目前是 台灣唯一獲得中華民國化學工業責任照顧協會(TRCA)全部6項 認證核可的製藥公司,具體展現其在履行責任照顧上的承諾。

【摘錄工商】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如果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

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台灣神隆行情,台灣神隆買賣,台灣神隆好嗎,台灣神隆股票,台灣神隆股價,台灣神隆未上市,台灣神隆公司,台灣神隆股份有限公司,台灣神隆統一編號,台灣神隆統編,台灣神隆股務,台灣神隆地址,台灣神隆網址,台灣神隆電話,台灣神隆傳真,台灣神隆未上市股票,台灣神隆未上市櫃股票,台灣神隆未上市上櫃股票,台灣神隆未上市報價,台灣神隆未上市股價,台灣神隆股票過戶,台灣神隆董監事,台灣神隆財務報表,台灣神隆股東,台灣神隆董事會,台灣神隆部落格,台灣神隆員工,台灣神隆交易,台灣神隆討論區,台灣神隆eps,台灣神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