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新光三越與SOGO叫陣 統一阪急 首年營收拚40億  

新聞發生日期: 2010/7/22  |  資料來源: 經濟日報

相關公司:新光三越

 

國內百貨業一級戰區台北信義商圈,將有全新的重量級業者「統 一阪急百貨」開業,競爭將更趨白熱化。

統一阪急百貨昨(21)日宣布,台北店將於10月上旬開幕,強調 台北店內將有二成以上的品牌是首次在台設櫃,向同商圈的新光 三越與太平洋SOGO百貨叫戰。

統一阪急百貨總經理王寶銘說,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四個館平均 單館一年的營收40億元,統一阪急台北店一年的營業額希望和同 業有「一樣的水準」。

對統一阪急台北店加入競爭,新光三越儘管說樂觀看待,期待統 一阪急的加入可替整個信義商圈帶來新的客人,檯面下卻是積極 備戰,全力鞏固客源。

新光三越販促部經理周寶文說,統一阪急台北店有交通優勢,但 新光三越信義店四個館從松壽路一路拉到松高路,離忠孝東路、 捷運市府站也不算遠,不擔心被統一阪急「掐住咽喉」、把客人 從捷運出口攔截。

統一阪急百貨台北店於昨(21)日首次舉辦記者會,統一阪急百 貨副董事長徐重仁表示,台北店預計投資8億元,鎖定30歲、有 消費力及個人主張的的粉領族為主力客層。

王寶銘說,台北店招商進度達「滿櫃」,其中,有二成的品牌都 是首度在台設店,以日系品牌居多,餐飲及服裝皆有。

【摘錄經濟】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如果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

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新光三越行情,新光三越買賣,新光三越好嗎,新光三越股票,新光三越股價,新光三越未上市,新光三越公司,新光三越股份有限公司,新光三越統一編號,新光三越統編,新光三越股務,新光三越地址,新光三越網址,新光三越電話,新光三越傳真,新光三越未上市股票,新光三越未上市櫃股票,新光三越未上市上櫃股票,新光三越未上市報價,新光三越未上市股價,新光三越股票過戶,新光三越董監事,新光三越財務報表,新光三越股東,新光三越董事會,新光三越部落格,新光三越員工,新光三越交易,新光三越討論區,新光三越eps,新光三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