鎧應數位看板 點亮南港展覽館  

新聞發生日期: 2010/7/27  |  資料來源: 工商

相關公司:鎧應科技

 

 為了能全方位展示每一場展覽的重要資訊,南港展覽館現已 全面採用鎧應科技數位電子看板解決方案。鎧應科技的多媒體播 放系統共控制50多面LCD螢幕,其中更包括8組螢幕牆,提供所有 展會主辦單位最有效的行銷平台。此次專案由鎧應合作夥伴包安科技規畫建置,共使用36台鎧 應數位看板播放器,控制全館50多台各種尺寸的LCD螢幕,遍布 出入口、會議室外、與主要走道。該專案最特別的地方在於6個出 入口的螢幕牆,為完全迎合6個出入口多樣化的尺寸需求,展館利 用不同尺寸與數量的直立、橫式LCD螢幕,搭配鎧應SMP- WEBDUO及SMP-WEBPLUS兩款數位看板播放器,建構出1×3、1×5 、1×6及1×9等不同的電視牆組合。「在這個專案中,一台SMP-WEBDUO數位看板播放器,配合 DVI訊號分配器,最多可將播放內容延伸到1×8LCD螢幕牆。」鎧 應科技副總經理紀哲銘指出,能支援雙螢幕的輸出,並且能自行 定義螢幕解析度,是SMP-WEBDUO促成此專案成功的最主要兩大 優點。南港展覽館亦採用了鎧應的xPost來安排及管理會議室的數位 電子看板,每間會議室外都配置了一台32吋的LCD螢幕,管理員 可以在xPost會議室預訂系統中,輕鬆安排所有的會議活動。南港展覽館於2009年6月開始全面使用數位電子看板系統後, 共舉辦了超過20場的國際性展會,主辦單位及展覽館管理人員對 此項新的大眾資訊傳播系統的表現皆相當滿意。管理員的管理工 作也變得更加輕鬆。管理者可以坐在5樓的辦公室內,控制展館裡 所有的數位看板播放器。內容及播放清單可以透過位於機房的 CMS-PERFORMANCE伺服器控制。管理人員更可以透過Super Monitor監控安裝在展館各處的數位看板的運作現況,若發生任何 異常狀況,亦能即時進行檢修。SuperReporter也可協助管理者產 生報表,提供主辦單位評量活動宣傳成果。

【摘錄工商】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如果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

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鎧應科技行情,鎧應科技買賣,鎧應科技好嗎,鎧應科技股票,鎧應科技股價,鎧應科技未上市,鎧應科技公司,鎧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鎧應科技統一編號,鎧應科技統編,鎧應科技股務,鎧應科技地址,鎧應科技網址,鎧應科技電話,鎧應科技傳真,鎧應科技未上市股票,鎧應科技未上市櫃股票,鎧應科技未上市上櫃股票,鎧應科技未上市報價,鎧應科技未上市股價,鎧應科技股票過戶,鎧應科技董監事,鎧應科技財務報表,鎧應科技股東,鎧應科技董事會,鎧應科技部落格,鎧應科技員工,鎧應科技交易,鎧應科技討論區,鎧應科技eps,鎧應科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