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客機壓力艙門 漢翔開始交貨  

新聞發生日期: 2010/7/27  |  資料來源: 工商 

相關公司:漢翔航空

 

 由國內航太大廠漢翔航空工業承做的美國波音B747-8IC首具 客機壓力艙門,昨(26)日在漢翔沙鹿廠區舉行出廠典禮。波音 供應商管理部門負責人Mr.Mattern親自出席觀禮,並續簽下一階段 (PhaseII)供貨合約,讓漢翔成為該客機壓力艙門的主力供應商 。漢翔承製美國波音B747-8IC客機壓力艙門總產值新台幣24億 元,PhaseI合約期限自2006年起,為期10年。至於雙方昨日簽署 PhaseII合約期限,在2016以後,至少有5年以上交貨期甚至更長 。至於PhaseII訂單金額,雙方都不願透露。Mr.Mattern指出,B747-8計畫,對波音而言,是一項令人振奮 的計畫,迄今已獲得包括76架貨機、33架客機,共109架的訂單。 目前共有3架貨機,正在進行飛行測試,首架B747-8客機的機身, 也已經開始組裝,是所有大型客機中最具經濟性的飛機,計畫在 明年第1季進行首飛。與會的漢翔董事長邢有光表示,波音因應全球航空市場的需 求,自2006年起,將B747-400改良為B747-8貨機與B747-8IC客機 兩種機型,藉以增加載客量與降低營運成本。漢翔配合波音的規畫,負責製造客機的壓力艙門,依設計的 變更執行工程修改,並將與該案的PhaseII結合,由漢翔負責物料 採購、工具修改與零組件的生產作業,全案訂單109架量,自2006 年開始執行為期10年,總產值新台幣24億元的承製合約,今年7月 起每月交運1架量,待專案運作進入成熟階段,預估後年起,將可 每月交運2架量。B747-8案,因新機型的誕生,而邁入新的里程碑,漢翔將持 續推動精實生產(LeanManufacturing),以降低成本及提升品質 ,以期成為波音亞洲最佳供應商及合作夥伴。漢翔並藉此交運典禮的機會,特別推選12位優秀代表,公開 表揚同仁的卓越貢獻,使波音此款的首架客機壓力艙門,能如期 、如質的交運。

【摘錄工商】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如果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

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漢翔航空行情,漢翔航空買賣,漢翔航空好嗎,漢翔航空股票,漢翔航空股價,漢翔航空未上市,漢翔航空公司,漢翔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漢翔航空統一編號,漢翔航空統編,漢翔航空股務,漢翔航空地址,漢翔航空網址,漢翔航空電話,漢翔航空傳真,漢翔航空未上市股票,漢翔航空未上市櫃股票,漢翔航空未上市上櫃股票,漢翔航空未上市報價,漢翔航空未上市股價,漢翔航空股票過戶,漢翔航空董監事,漢翔航空財務報表,漢翔航空股東,漢翔航空董事會,漢翔航空部落格,漢翔航空員工,漢翔航空交易,漢翔航空討論區,漢翔航空eps,漢翔航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