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上百億 元晶新竹廠動土  

新聞發生日期: 2010/7/28  |  資料來源: 工商

相關公司:元晶太陽

 元晶太陽能科技昨(27)日在新竹工業區瑞利舊廠舉行動土 典禮,董事長安川弘爾表示,元晶將投資上百億在新竹設立全球 界最大的太陽能電池單一廠,未來一年可望創造500億產值。當初元晶投資設廠消息傳開,新竹縣長邱鏡淳展現最大的招 商誠意,配合元晶緊湊的工程進度,在短短72小時內發放拆除執 照,安川弘爾形容,新竹縣府的效率有如日本新幹線之快速,誠 意展現十足。安川弘爾表示,元晶看中新竹高科技人才聚集,因而選定新 竹工業區6,000多坪土地設廠,公司預計9月1日正式開工,第一期 工程將在開工15個月內成,架設400MW(百萬瓦)的太陽能電力 生產線;第二期預計開工30個月內完成,將架設800MW之生產線 。安川弘爾指出,元晶新竹廠預計2013年總產能達到1.2GW, 將是全球界最大的太陽能電池單一廠,一年的節能減碳功效約等 於生產10座阿里山國家公園之綠能產量。同時也創造1,600多個工 作機會,公司並期許和國際大廠策略聯盟,在未來6年內晉升為世 界前5大太陽能產業公司。元晶主要股東為震旦行及遠雄集團,副總經理洪振仁表示, 震旦行擁有堅強的行銷通路,遠雄則在台灣的建築業居於領導地 位,綠建築是未來的趨勢,元晶將兩大股東的優勢,放眼全球市 場。而太陽能電池產業持續成長是可以預見的,公司也將依既定 時程規劃產能。

【摘錄工商】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如果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

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元晶太陽行情,元晶太陽買賣,元晶太陽好嗎,元晶太陽股票,元晶太陽股價,元晶太陽未上市,元晶太陽公司,元晶太陽股份有限公司,元晶太陽統一編號,元晶太陽統編,元晶太陽股務,元晶太陽地址,元晶太陽網址,元晶太陽電話,元晶太陽傳真,元晶太陽未上市股票,元晶太陽未上市櫃股票,元晶太陽未上市上櫃股票,元晶太陽未上市報價,元晶太陽未上市股價,元晶太陽股票過戶,元晶太陽董監事,元晶太陽財務報表,元晶太陽股東,元晶太陽董事會,元晶太陽部落格,元晶太陽員工,元晶太陽交易,元晶太陽討論區,元晶太陽eps,元晶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