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華HanStone 流理檯新潮流  

新聞發生日期: 2010/7/28  |  資料來源: 工商

相關公司:松華實業

 

 在裝潢建材業界有舉足輕重地位的松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以「松耐特」品牌生產銷售各式裝潢飾材,並代理知名品牌人造 石多年,由於國內市場丕變,人造石消費市場很兩極,4年多前 開始引進韓國HanStone晶鑽面材,期以石英石的高質感,開創另 類人造石的新契機。與部分同業一樣,松華HanStone石英石也是來自血統純正的 產地:韓國及北美加拿大廠,其成份有93%為天然石英,7%為顏 料與聚合樹脂結合劑,經義大利Breton專利的生產技術製造而成, HanStone超高硬度及多樣化的外表,創造出完美無瑕的石英面材 。HanStone擁有特殊的表面質感、一致性透心的色澤與紋路, 93%石英為最接近天然的材質,材質堅硬、可達莫氏硬度7,色 澤及材質穩定,其加工僅需一般石材廠的裁切與拋光機具即可, 取材方便可免除額外成本;高密度無毛細孔,吸水率低於0.011% ,抗汙性強,抗菌性佳,耐熱度可達243℃,加上符合美國NSF51 及Greenguard標準,擁有極佳的抗菌性,細菌或黴菌無法殘留或滋 長,故使用在流理檯面最適宜。Hanstone保養容易,一般日常保養僅需用白布及一般家用清 潔劑清洗即可。值得一提的是,一般市場上石英石檯面以1.2cm厚的板材最常 見,而Hanstone則忠實呈現2cm用於流理檯面的主流厚度,且尺寸 寬度(140cm)也比一般類似產品為寬,增加板材的尺寸利用率 。如設計過程中把Hanstone的標準尺寸考慮在作品的設計,則更 能降低餘料、節省成本。HanStone產品可應用在室內、廚房流理台、餐桌、浴室洗臉 台等。商空如:大廳、餐廳櫃檯、吧台、醫院或實驗室檯面及公 共浴室及廁所等用途。至於牆面及地坪等,Hanstone亦可提供1.2cm厚板材作設計上 的搭配。松華公司表示,石英石經過多年來國外幾個大展洗禮,已證 明其未來無可限量的發展潛力,在價格、測試、產品等評比下, 石英石的整體評分是最高的,勝過其他裝潢建材,而在台灣, C/P值高的Hanstone松華晶鑽面材未來在市場也是深具實力。

【摘錄工商】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如果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

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松華實業行情,松華實業買賣,松華實業好嗎,松華實業股票,松華實業股價,松華實業未上市,松華實業公司,松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松華實業統一編號,松華實業統編,松華實業股務,松華實業地址,松華實業網址,松華實業電話,松華實業傳真,松華實業未上市股票,松華實業未上市櫃股票,松華實業未上市上櫃股票,松華實業未上市報價,松華實業未上市股價,松華實業股票過戶,松華實業董監事,松華實業財務報表,松華實業股東,松華實業董事會,松華實業部落格,松華實業員工,松華實業交易,松華實業討論區,松華實業eps,松華實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