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

併購籌資 台灣金首發次順債
 

新聞發生日期: 2010/8/31  |  資料來源: 工商

相關公司:台灣金融

 

 台灣金控推展併購大計,將首度啟動發行次順位債籌資計畫 !財政部已經確定在民國100年預算中,不會編列台灣金控10% 的釋股預算,不過這並不會造成台灣金控未來走併購之路的阻礙 ,台灣金控董事長張秀蓮昨日接受專訪時指出,若有合適的併購 對象,台灣金控及旗下台灣銀行,將首度啟動發行次順位債的方 式來籌措資金,此一作法也將可避免股東權益被稀釋。對於外界高度關注的台銀人民幣現鈔拋補進度,儘管趕不及 在8月底之前上路,但張秀蓮昨日受訪時透露,日前中銀香港已經 口頭告知拋補合約的內容沒問題,因此,9月上旬應該有機會,台 銀、兆豐銀、中國銀行三方會在香港舉行儀式,見證這個國銀擔 綱人民幣現鈔拋補業務的里程埤。張秀蓮表示,截至8月底止,台銀的盈餘累計已有47億元,以 年度目標73億元來看已趕上達成進度,年底前將視情況,適時實 現固定收益債獲利以達成預算目標,她並指出,台銀人壽目前的 不動產持有率偏低,已指示台銀人壽加強投資進度,以下是專訪 紀要:問:財部未在民國100年預算編入台灣金控的釋股預算,這是 否有礙台灣金控未來推展併購?答:雖然因此在併購時,不能採取換股合併的作法,但可走 發行次順位債的方式來籌資投入併購,這種用舉債籌措資金的作 法,也比較不會影響到股東權益,以及資本適足率。我們先前從來沒有發過次順位債,所以可以發行的空間很大 ,至於要發多少,等有合適標的出來時,再決定發行規模。問:台銀帳上土地價值如何?在土地開發管理上是否與台銀 人壽分工?答:台灣銀行轄下土地帳面價值大約近500億元,一些現階段 已可以開發的土地,將以「台銀出地、人壽出錢」的合作方式齊 力投入開發。不過台銀仍有相當部分的土地是文化保護區,例如 陽明山山仔后的大面積地就有100多億元帳面價值,另外大同之家 、自由之家,也都是古蹟保護區,這些總經理已積極協調北市府 與文化界人士看如何開發。

【摘錄工商】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如果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台灣金融行情,台灣金融買賣,台灣金融好嗎,台灣金融股票,台灣金融股價,台灣金融未上市,台灣金融公司,台灣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台灣金融統一編號,台灣金融統編,台灣金融股務,台灣金融地址,台灣金融網址,台灣金融電話,台灣金融傳真,台灣金融未上市股票,台灣金融未上市櫃股票,台灣金融未上市上櫃股票,台灣金融未上市報價,台灣金融未上市股價,台灣金融股票過戶,台灣金融董監事,台灣金融財務報表,台灣金融股東,台灣金融董事會,台灣金融部落格,台灣金融員工,台灣金融交易,台灣金融討論區,台灣金融eps,台灣金融全民未上市,統一未上市|創富未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