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

爭「娶」南山 博智決訴願
 

新聞發生日期: 2010/9/13  |  資料來源: 經濟日報

相關公司:南山人壽

 

博智高層昨(12)日表示,現階段無意放棄南山人壽,10月1日申 訴截止日前,將提出行政訴願。AIG若重新對外標售,博智也有意 繼續參與競標,但南山今年恐將虧損約230億元,第二輪交易價格 可能大為滑落。

博智指出,一定會提訴願,至於申訴理由,博智認為,主要就是 南山案被駁回「判決於法無據」。

博智認為,此案被主管機關以大股東適格性加以否決,並無法律 依據,完全屬於行政裁量,這點有爭議。不過,此事還要尊重賣 家AIG意願。目前AIG方面沒有任何動靜;南山人壽上周五也未如 市場預期召開董事會。

外傳博智與中策醞釀提前拆夥一事,博智表示,雙方與AIG的南山 股權買賣合約將在10月12日到期,再等二、三周合約就到期,沒 必要提前散夥。至於買賣合約到期後的下一步,要看AIG怎麼決定 。

對於南山人壽若重啟標售,博智表示對下一輪還是有興趣。先前 博智中策出價21.5億美元買南山,博智高層說:「我們有個價錢 高高掛在那裡,經過這段時間南山勞資糾紛及動盪,加上審查政 治化操作,外來人恐怕不願再惹麻煩」,並質疑「誰還會出這樣 的價錢?」南山上半年度已虧損127億元,博智估計,全年度可 能會虧損達230多億元。

國泰金興趣缺缺

美國國際集團(AIG)在南山人壽交易案遭駁回後,始終按兵不動 ,使得全案陷入膠著。本土業者除了多次表達搶標意願的中信金 控外,目前只有富邦金控表示有機會仍會「去看看」,多數金控 則是採取冷處理態度。

傳聞有意角逐的國泰金,昨(12)日明白表示意願不高。國泰金 總經理陳祖培說,AIG要不要重新賣南山,情況還不清楚,國泰金 近期並未討論南山案,他表示,國泰金基本上對南山人壽案「沒 興趣」。

目前手中資金充裕的台新金控,總經理林克孝說,壽險子公司必 須在價格合理下才會考慮,南山人壽太大且太複雜了。

中策上周一(6日)在香港證交所公告「AIG表示其目前看法,認 為終止股份購買協議符合各方的最佳利益」。這個說法隨後被AIG 美國總部否認,表示沒這回事。

不過,近來包括路透社等國際媒體報導,釋出AIG可能會另尋新買 家的消息,市場甚至點名包括富邦金、中信金及國泰金等都有興 趣。

【摘錄經濟】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如果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南山人壽行情,南山人壽買賣,南山人壽好嗎,南山人壽股票,南山人壽股價,南山人壽未上市,南山人壽公司,南山人壽股份有限公司,南山人壽統一編號,南山人壽統編,南山人壽股務,南山人壽地址,南山人壽網址,南山人壽電話,南山人壽傳真,南山人壽未上市股票,南山人壽未上市櫃股票,南山人壽未上市上櫃股票,南山人壽未上市報價,南山人壽未上市股價,南山人壽股票過戶,南山人壽董監事,南山人壽財務報表,南山人壽股東,南山人壽董事會,南山人壽部落格,南山人壽員工,南山人壽交易,南山人壽討論區,南山人壽eps,南山人壽全民未上市,統一未上市|創富未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