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

八大電視 傳私募買下
 

新聞發生日期: 2010/9/13  |  資料來源: 工商

相關公司:八大電視

 

 韓國私募基金安博凱(MBK)出售八大電視案,外傳上週六 已拍板定案,在日本Sony集團旗下So-net及北歐最大私募基金殷 拓集團(EQTPartners)兩軍激烈較勁下,殷拓獲得青睞,至於實 際出售價格,須由MBK與殷拓雙方進行最後協商。八大電視大股東韓國MBK相關人士昨晚對此表示,此案仍在 協商中,多組人馬仍在角力;外界以八大電視出售4個台的合理 行情不到40億元,但中嘉行情被市場炒高之後,外傳八大電視買 主也順勢開出超過40億元的「天價」,但實際拍板價格,仍在協 商中。八大電視這次委託巴克萊銀行出售八大電視,外資圈盛傳此 案已在上週末拍板,出乎各界意料之外,原本各界預期,MBK出 售八大電視時間點、應該會比MBK出售中嘉案來得晚一點,沒想 到竟比中嘉快。從瑞典發跡的殷拓集團,1994年由大股東、擁有100多年投資 經驗的銀瑞達集團(InvestorAB)所創立,旗下共有12檔基金、 所募集的資金已超過130億歐元、是北歐最大的私募基金。與凱雷等私募基金等業者相比,殷拓集團較不為外界所知, 但看好亞洲市場發展潛力,殷拓集團再亞洲佈點時間非常早,總 部設於香港,主要以大中華地區中等規模的公司為投資標的,產 業涵蓋品牌消費品、服務、零售、醫藥、製造業等,這回看上八 大電視並不意外。八大電視目前資本額8.94億元,大股東是私募基金MBK,台 塑王家及董事長楊登魁、總經理林柏川持有部份股權。市場人士分析,MBK出售八大電視後,MBK出售中嘉出售案 預定20日可望拍板,目前傳出原先三路人馬較力、已縮小至兩軍 相爭的局勢。八大電視擁有第一台、綜合台、戲劇台及GTV娛樂K台等4個 有線電視頻道。

【摘錄工商】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如果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八大電視行情,八大電視買賣,八大電視好嗎,八大電視股票,八大電視股價,八大電視未上市,八大電視公司,八大電視股份有限公司,八大電視統一編號,八大電視統編,八大電視股務,八大電視地址,八大電視網址,八大電視電話,八大電視傳真,八大電視未上市股票,八大電視未上市櫃股票,八大電視未上市上櫃股票,八大電視未上市報價,八大電視未上市股價,八大電視股票過戶,八大電視董監事,八大電視財務報表,八大電視股東,八大電視董事會,八大電視部落格,八大電視員工,八大電視交易,八大電視討論區,八大電視eps,八大電視全民未上市,統一未上市|創富未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