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

上海仲利2013年資產 超越中租
 

新聞發生日期: 2010/9/24  |  資料來源: 工商

相關公司:中租迪和

 

 台灣最大租賃業者中租迪和關係企業上海仲利國際租賃近年 成長快速,仲利控股執行長兼中租迪和董事長陳鳳龍昨日接受本 報專訪時則表示,到今年6月底止,上海仲利國際資產規模50億 元人民幣,約近新台幣240億元,中租迪和在台灣的資產規模新台 幣約500多億元,最保守估計,2013年底前,大陸部分資產即可望 超過台灣。問:中租控股在兩岸的發展策略為何?答:中國大陸、台灣會是中租控股的獲利雙引擎,尤其我們 採取與供應商策略聯盟的戰略,幾乎算是市場唯一,台灣已經有 100多家的設備供應商合作夥伴,近期又與三菱租賃等數家日系供 應商策略聯盟,提供可提供兩地客戶如百貨公司般的多樣選擇。對客戶來說,若是要出貨到歐洲等地的廠商,喜歡跟我們租 日系廠商的工具機;若追求大量製造,品質也不錯的,台系廠商 的工具機頗受歡迎。我們現在也準備跟陸系設備供應商洽談合作事宜,希望未來 也能提供客戶陸系廠商的工具機。此外,廣設大陸據點也是我們正積極籌備的項目,台灣部分 ,除應收帳款融資外,也將持續推動融資公司法,以擴大業務範 圍。問:在大陸擴點的規劃?答:我們現在在大陸有9個據點,包含北京、上海、寧波等重 點都市,明年預計會再增加三個據點,分布在東北、華東、華南 ,華中目前屬意武漢,東北屬意瀋陽,華南地區還在選擇中。問:在大陸營運的現況?答:我們經營策略為選定某產業鍊中的台商,再往上游及下 游廠商擴散,其中不乏當地公司,優點是可以透過原台商客戶瞭 解當地客戶動態,而產業選擇採愈分散愈好的方針,目前是看好 塑化產業及電子業,比重相對高一點。目前承作客戶比率,已經達到當地廠商及台商各半的水準, 未來大陸客戶的比重會愈來愈高。問:金管會放行台灣金融機構以100%持有租賃子公司西進, 中租的應對之道為何?答:大陸租賃商機太大,真正從事租賃的業者家數也不多, 台資業者前來,可一起把餅做的更大,我們並不擔心過度競爭的 問題。

【摘錄工商】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若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中租迪和 行情,中租迪和 買賣,中租迪和 好嗎,中租迪和 股票,中租迪和 股價,中租迪和 未上市,中租迪和 公司,中租迪和 股份有限公司,中租迪和 統一編號,中租迪和 統編,中租迪和 股務,中租迪和 地址,中租迪和 網址,中租迪和 電話,中租迪和 傳真,中租迪和 未上市股票,中租迪和 未上市櫃股票,中租迪和 未上市上櫃股票,中租迪和 未上市報價,中租迪和 未上市股價,中租迪和 股票過戶,中租迪和 董監事,中租迪和 財務報表,中租迪和 股東,中租迪和 董事會,中租迪和 部落格,中租迪和 員工,中租迪和 交易,中租迪和 討論區,中租迪和 eps,中租迪和 全民未上市,統一未上市|創富未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