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

東元集團獲利王,明年上興櫃 摩斯 今年EPS挑戰6元
 

新聞發生日期: 2010/9/24  |  資料來源: 經濟日報

相關公司:安心食品

 

東元(1504)旗下摩斯漢堡靠漢堡銷售成為東元集團獲利王,今 年每股稅後純益挑戰6元,比去年的4元更好,規劃明年上興櫃。 摩斯明年將在大陸展店達36家,比今年成長逾六倍,作為在大陸 市場大躍進的元年。

摩斯代總經理黃尚仁昨(23)日表示,摩斯21日在廈門展開第二 家分店,年底之前在廈門將開店至五家,明年已規劃在福建、浙 江或江蘇擴大展店,目標新開門市可達36店,一舉總數擴張至41 家,也將比今年底成長6.2倍,要以經濟規模來打開大陸市場的營 運效益。

身為台灣第二大連鎖速食店的摩斯漢堡,店數規模僅次於麥當勞 。黃尚仁說,速食業者的營運效益著重經濟規模才能降低成本, 增加獲利,目前在台灣及廈門的分店,一家的月營收都約在新台 幣150萬元,在台灣因為展店家數朝向200家邁進,獲利能力也逐 年提高。

去年摩斯漢堡台灣門市160家、營收29億元,每股稅後純益4元, 營收效益顯著。今年展店數可達185家,營收目標33億元,將成 長13%,隨著展店經濟效益提高,獲利能力將優於去年。黃尚仁表 示,今年每股稅後純益挑戰6元,規劃在明年上興櫃。黃尚仁指出 ,摩斯漢堡上櫃的計畫,已委由群益證券承辦,明年下半年送件 ,明年底之前完成上櫃。這對於招募人才具有指標性意義,可以 吸引更多的優秀人才,資本額也將由目前的2.2億元,增至3億元 。屆時,將成為東元集團第一家上市櫃的餐飲公司。

摩斯在台灣市場平均一年展店約25家,明年將超過200家門市,規 劃三年內展店至250家,營收可達50億元,一年也將招募約150人 作為兩岸展店的儲備人才。

【摘錄經濟】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若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安心食品 行情,安心食品 買賣,安心食品 好嗎,安心食品 股票,安心食品 股價,安心食品 未上市,安心食品 公司,安心食品 股份有限公司,安心食品 統一編號,安心食品 統編,安心食品 股務,安心食品 地址,安心食品 網址,安心食品 電話,安心食品 傳真,安心食品 未上市股票,安心食品 未上市櫃股票,安心食品 未上市上櫃股票,安心食品 未上市報價,安心食品 未上市股價,安心食品 股票過戶,安心食品 董監事,安心食品 財務報表,安心食品 股東,安心食品 董事會,安心食品 部落格,安心食品 員工,安心食品 交易,安心食品 討論區,安心食品 eps,安心食品 全民未上市,統一未上市|創富未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