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

陸太陽能業昐與台灣合作

更新日期:2010/09/25 03:14 記者邱詩文/台北報導

旺報【記者邱詩文/台北報導】

 

大陸太陽能薄膜廠正南泰集團董事長南存輝昨(24)日指出,由於面臨全球化競爭,愈來愈多大陸企業想要「走出去」(海外投資),而台灣掌握部分太陽能關鍵技術,與大陸太陽能產業正可取長補短,他並且表示,希望能來台尋找策略合作夥伴共同開發市場。

 

南存輝昨天在在「後ECFA民間企業經貿合作-台浙港論壇」上表示,兩岸三地各有優勢,例如台灣有科技技術與管理優勢,香港有資金實力,大陸近年來則發展快速,尤其是鼓勵新能源產業發展,光是杭州與溫州就冒出了大批的太陽能與低壓電器等新興產業廠商。

 

南存輝表示,新能源的市場前景很大,太陽能產業未來能否大有發展,主要還是看成本能否有效降低。這是南存輝第第二次訪台,比上次更加興奮,因為台灣除了有很多高技術的產業,而且這次還為他的公司找了一個台灣做過半導體業轉太陽能產業的科技人士做總經理。他在會場上公開「徵婚」,表示若台灣業者有意願就可試著合作。

 

以房地產開發與金融業為本業的廣廈控股集團董事局主席樓忠福說,兩岸在市場與資金的互補與優勢明顯,香港在資金、特別是服務業的運作很特殊,三者合作可以創造更大的機會與發展空間,不過問題在於三方是否能跨越不同的思維方式,真心實意合作,因此充分溝通與互相了解更加關鍵。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若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

ç請參考~查詢更多未上市報價及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