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智中策被駁回 南山人壽工會抗議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

博智中策集團入主南山人壽被駁回,南山人壽工會質疑資方「秋後算帳」,28日起將進行三天二夜的絕食抗議。

南山人壽工會指出,經濟部投審會8月31日駁回博智中策集團收購南山申請案,南山人壽經營高層隨即展開秋後算帳,9月6日發文開除工會常務理事兼發言人藍維鼎的經理職務。

此舉引發南山工會強烈反彈,工會發動會員今天起一連三天,到民權東路南山大樓外進行絕食抗議,除了要求南山人壽遵守工會法、勞基法及尊重言論自由外,也藉此呼籲台北市長郝龍斌率領的台北市勞工局主持公道。

南山經營高層在開除公文中指稱,「藍維鼎(南山工會發言人)自今年4月起,多次於電視媒體發表有損南山信譽的相關言論」,違反「外勤業務人員不得於任何媒體上發表有關南山人壽之言論」規定,因此南山人壽逕自予以開除其經理職務。

工會發言人藍維鼎表示,南山高層此舉不是針對他個人而來,因為他身為南山工會常務理事兼發言人,代表的就是工會及其會員,南山人壽開除其職務,不僅違法,也是挑釁工會,蔑視工會的做法。

工會表示,南山經營高層對工會幹部秋後算帳並開除職務,此舉已引發內部寒蟬效應,南山人壽內部氣氛肅殺,往後再也沒有任何員工敢接受媒體採訪或公開評論南山人壽。

工會強調,民國87年保險業納入勞基法保障範圍,台北市勞工局已三度確認南山人壽各職級外勤人員與南山人壽之間為僱傭關係,南山人壽產業工會的法人地位不容否認。工會要求南山經營高層須馬上收回開除南山工會常務理事兼發言人職務的公文,廢除「違反言論自由」的公司內規。

 

【2010/09/27 經濟日報】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若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南山人壽 行情,南山人壽 買賣,南山人壽 好嗎,南山人壽 股票,南山人壽 股價,南山人壽 未上市,南山人壽 公司,南山人壽 股份有限公司,南山人壽 統一編號,南山人壽 統編,南山人壽 股務,南山人壽 地址,南山人壽 網址,南山人壽 電話,南山人壽 傳真,南山人壽 未上市股票,南山人壽 未上市櫃股票,南山人壽 未上市上櫃股票,南山人壽 未上市報價,南山人壽 未上市股價,南山人壽 股票過戶,南山人壽 董監事,南山人壽 財務報表,南山人壽 股東,南山人壽 董事會,南山人壽 部落格,南山人壽 員工,南山人壽 交易,南山人壽 討論區,南山人壽 eps,南山人壽 全民未上市,統一未上市|創富未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