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

商用電動車明年開賣
 

新聞發生日期: 2010/9/29  |  資料來源: 經濟日報

相關公司:有量科技

 

 看好商用電動車的商機,經濟部建立電動商務用車平台,串 連上中下游相關業者,找來中鋼、中租迪和、新竹貨運以及荷商 天遞(TNT)4家物流業者共同響應。技術處推估,台灣每年車隊 需求量約5,000台,若以一輛商用電動車150萬元計算,一年商用 電動車市場上看75億元,吸引中華汽車、能元、有量與富田電機 等電動車相關廠商投入,預計明年第1季測試、第2季即可上路。技術處長吳明機表示,一旦這個模式在台灣經營成熟,不排 除透過整套輸出方式,搶攻全球商用車市場;初步規劃以大陸做 為跨出台灣的第一站,主因為大陸商用車隊粗估有200萬台,商 機更龐大。吳明機指出,一般汽油商用車行駛範圍較小、里程不高,加 上耗油量大,予商用電動車切入點,以100輛車隊的經濟規模, 加上工業局的智慧電動車運行方案及貨物稅3年免徵的補助計算 ,可望業者在第5年起,就會損益兩平,10年內投資在商用電動車 的成本就會回收。技術處推算,全台每年商用車銷售量達2萬輛,屬於車隊使用 量約占1/4,預計超過5千輛,若以每輛商用電動車訂價150萬元, 全台商機達75億元。中租迪和總經理蔡鴻成表示,儘管初期購置車輛成本很高, 但是後續汽柴油及充電所耗費的電價估算,節省成本效益達1/8, 具有競爭誘因,目前就看客戶需要多少商用電動車,才能評估採 購數量,不過目前商用電動車續航力100公里來看,政府必須要多 建置充電站,才足以因應市場需求。中鋼鋼鐵研究發展處長蔡松釗表示,中鋼著重於電動卡車的 開發,初步先投入約1千萬元,研發小規模的電動卡車,由於載重 量要高達46噸,相當要求動力系統,預計1年內研發完畢,中鋼現 有1千多輛卡車,將可陸續汰換成電動卡車。上述物流業者代表1種營運模式,中租迪和提供的是租賃營運 模式;中鋼則是重工業模式,新竹貨運以及TNT,則可提供快遞 營運模式,這些模式將展示如何搭配商用電動車。智慧電動車示範運行方案已經上路,目前申請案件數掛零, 工業局官員表示,主要是貨物稅3年免稅尚未完成立法,且地方 政府的合作夥伴也未敲定。據了解,台北縣市、台中市、高雄縣 市等,都傾向把智慧電動車納入業績之一,都在積極規劃方案。 工業局預估,台北縣政府結合裕隆集團,選定在坪林地區合作智 慧電動車,可望拔得頭籌,成為首次遞件的示範運行區域。智慧電動車示範運行方案為期3年,發展3,000輛電動車,總 經費70.35億元,政府運用石油基金、空汙基金、台電與中油補助 等,22.77億元,其餘則是由申請者自行負擔,換算下來政府補 助32.36%。

【摘錄經濟】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若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有量科技 行情,有量科技 買賣,有量科技 好嗎,有量科技 股票,有量科技 股價,有量科技 未上市,有量科技 公司,有量科技 股份有限公司,有量科技 統一編號,有量科技 統編,有量科技 股務,有量科技 地址,有量科技 網址,有量科技 電話,有量科技 傳真,有量科技 未上市股票,有量科技 未上市櫃股票,有量科技 未上市上櫃股票,有量科技 未上市報價,有量科技 未上市股價,有量科技 股票過戶,有量科技 董監事,有量科技 財務報表,有量科技 股東,有量科技 董事會,有量科技 部落格,有量科技 員工,有量科技 交易,有量科技 討論區,有量科技 eps,有量科技 全民未上市,統一未上市|創富未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