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詐騙手法.......

防詐騙...帶鎖匠和管區員警來我家"強制執行"

 


 

為什麼要帶鎖匠和管區員警來我 家"強制執行"?



 

 

注意:「元誠」…是討債公司.. 
 

新的詐騙手法

 


為什麼要帶鎖匠和管區員警來我 家"強制執行"拿走"動產" --- 防範犯案,請參考。

 

目前的犯案手法不斷翻新,稍有不慎即有可能掉入圈套內, 請各位提高警覺並且預先告知平時在 家 的親人


 

我昨天回到 家看到這封信,本想收信人不對,我就想給它扔,後來我哥說那是 "存証信函" 而且沒有"封口",所以我就打開看, 內容就如下圖:

 

 



為什麼要帶鎖匠和管區員警要來我 家"強制執行" 拿走"動產 "…?

這太誇張了…這豈不是公然的強劫嗎?


我哥叫我先去警局備案,我向警察伯伯說明來意,警局伯伯就依著信函上的電話撥了過去。

晚上10:00 多了,還有個小姐接。

 

警察劈頭就問那接電話的小姐,妳為什麼寄給我這封信,我沒欠人錢啊…

那女的說:你的名字和地址?


警察不說,反問她為什麼亂存証信函寄?什麼是法務部 ?


妳們來查封難道不用檢察官陪同嗎?


那女的結結巴巴答不上來…


 

警察伯伯跟我說:

 

千萬不能跟她們說確切的住址和名字,以防她們套到妳的資料。 
我想收到"平信 " "無封口" 的存証信函的人應該不止我吧!

千萬要小心,由其是那些獨自在家且容易受騙的老人家,
可能會因此受到驚嚇而開啟家門任他們大肆搜括!


 


歹徒的新招好簡單.花 10秒鐘看看吧.
新手法 ... 請通知你認識的親友


若你用提款卡去排隊提款,前面有一個斯文女孩,
很大動作讓你看到她的提款卡插不進提款機;
問你借卡試一試,你不以為意的借給她試,當然....
你的卡可插入沒問題。

那女孩交還卡給你時,就已經換掉了卡,便喃喃自語的離開。

怎知你按密碼時沒法提款;那麼你就會多按幾次密碼,

就在你按密碼的時候,排在你後面她的同黨記住你的密碼,
用電話通知剛才的女孩,用你的提款卡提走你的錢!

剛收到新手法 ......
請趕快通知你認識的親友 ( 太恐怖了)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