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查詢未上市股價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

未來釋股和碩擬採宏碁模式

新聞發生日期: 2009/10/28  |  資料來源: 經濟日報

相關公司:和碩聯合

華碩(2357)第三季稅後純益64.97億元,外資圈指出,和碩至少 貢獻20億以上,而華碩同步研擬和碩的釋股方案,初步將以宏碁 (2353)分割緯創(3231)的案例為範本,朝著代工、品牌分割 清楚的方向前進。

外資圈人士表示,華碩曾草擬數種釋股方案,目前以「垂直分割 」的呼聲最高,也就是說,華碩未來仍持有和碩,但持股將逐步 降低至50%以下,和碩必須自行尋找新客戶,逐步脫離與華碩的 關係。

外資分析師表示,分割政策有利華碩釐清代工、品牌的策略,助 於拉攏客戶,同時增加獲利,對華碩「百利無一害」。

【摘錄經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