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查詢未上市股價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

亞信電子推出新款整合型晶片

新聞發生日期: 2009/10/29  |  資料來源: 經濟日報

相關公司:亞信

國內專業網路相關IC晶片設計廠商亞信電子(ASIXElectronics),針 對嵌入式網路應用之USB2.0轉乙太網路產品系列,新增一款整合 型單晶片「AX88760」。

多媒體單晶片為求降低成本,正朝向小型化封裝發展,降低晶片 接腳數的一個有效方法就是採用串列介面如USB來擴展乙太網埠 和其他週邊,從而取代高腳數並行的介面。該晶片可同時提供三 埠USB2.0MTT集線器及USB2.0轉乙太網路功能,可縮小嵌入式 系統尺寸,設計出高效能、低成本、低功耗且精簡的嵌入式網路 應用。更整合USB集線器與USB2.0的規格完全相容,所有下行埠 都支援低速、全速及高速的USB裝置。

亞信電子提供AX88760完整的設計支援服務,包括軟體、硬體開 發應用文件、使用手冊、參考電路圖及印刷電路板佈線圖與 Windows、Linux、WinCE、MacOS驅動程式。AX88760已順利通過 USB-IF及WHQL認證測試,並採用符合RoHS標準的無鉛封裝。亞 信電子網址:www.asix.com.tw。 【摘錄經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