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查詢未上市股價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

億芳 推聚光型彩色太陽能模組

新聞發生日期: 2009/10/29  |  資料來源: 經濟日報

相關公司:義芳化學

由億光電子與義芳化學轉投資的億芳能源,日前發表彩色聚光型 太陽能模組,顛覆傳統太陽能模組的冰冷印象,並使用台灣原住 民族群名稱替太陽能模組命名,不僅宣揚原住民與大自然和諧共 處的意涵,重新喚起大眾為保護地球盡一己之力。

億芳能源為三五族聚光型太陽能產業的領導廠商,主要生產三五 族聚光型太陽能電池系統以及相關太陽能與再生能源產品。由於 高聚光型發電系統HCPV(HighConcentratedPhotovoltaic)的轉換效 率高達41.6%,被國際各大太陽能廠視為最具有發展潛力的新一 代太陽能產品,也是台灣繼矽晶和薄膜太陽能電池之後,另一波 發展重點。國外媒體PhotonInternational預估,西元2012年HCPV系 統建置成本將低於矽質平板型發電系統,Sharp也樂觀預估屆時 HCPV市場將達12GW,顯示HCPV長期發展的無限潛能。

億芳能源同時也是第一屆SEMI的聚光型太陽能小組的共同主席, 產品包括:環保概念的彩色太陽能模組、適合屋頂使用的平面式 太陽能模組、高效率聚光型太陽能模組以及能透過網際網路遠端 遙控太陽能電廠發電設備與效率的中央控制系統等。

億芳能源公司網站:www.everphoton.com.。

【摘錄經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