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查詢未上市股價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

台股週線大跌4% 上市總市值銳減7千多億

更新日期:2009/10/30 19:05  

台股今天收週線,累積一整週的修正,大盤週線下跌309點,跌幅達4%。根據證交所的統計,上市公司總市值減少7583.46億元,總市值滑落到19兆以下,來到18.73兆。

 

各類股中,最抗跌的是觀光類股,觀光類股指數單週小漲0.02%,類股市值增加0.15億元。本週表現最差的類股是營建類股,營建類股指數單週大跌10.67%,類股市值一口氣掉了401.3億元。

 

成交比重方面,半導體類股占大盤交易比重最高,將近17%,其次是光電類股,占大盤交易比重12.69%。電腦及周邊設備類股成交比重排第三高,占10.34%。週轉率則以橡膠類股和生技類股最高,單週的週轉率都在6%以上,其次是食品類股的5.35%。

 

證交所統計,集中交易市場總成交金額5633.5億元,日均量只有一千一百多億,全體上市股單週的週轉率則是2.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