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居家綜合保險 幫您抗天災  
新聞發生日期: 2010/10/22  |  資料來源: 工商 |  相關公司:泰安產物  

颱風帶來驚人的雨量,造成高屏部份地區淹水災情,許多民眾的 住家也遭淹水,家俱、電器全都泡湯損失慘重。這些因颱風洪水 所導致的損失,住家需有另行加保「颱風洪水險」或套裝型的「 居家綜合保險」,才能獲得理賠保障。

泰安產物保險公司表示,為能獲得颱風洪水險的保障,屋主需在 住宅火災及強制地震保險以外另加保颱風洪水險、或者是投保部 份業者開發的套裝型居家綜合保險,才能獲得理賠。

以大台北地區約35坪1樓的住家為例,房屋造價(不含土地價值) 連同裝璜、動產等總價值約為350萬,投保1年期的住宅火災及地 震保險保費約2千多元,再加保颱風洪水險,則每年需再多繳6千 多元的保費。

此外,除了傳統的火險再附加颱風洪水險以外,套裝型的「居家 綜合保險」也是相當熱門的選擇,其保障內容也包含了颱風洪水 等天災的保障。並且由於是套裝型的保單,雖然保障範圍更大, 但保費反倒更便宜。

同樣以35坪保額350萬的住家投保「泰安居家綜合保險」為例, 颱風洪水險雖有100萬元的理賠上限,但因居家綜合保險的理賠 採實損實賠不扣折舊,對一般住家而言可彌補修復家園的損失, 而每年需加繳的保費為3千多元,僅為傳統火險附加颱風洪水險 保費的一半。

【摘錄工商】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若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台北金融 行情,台北金融 買賣,台北金融 好嗎,台北金融 股票,台北金融 股價,台北金融 未上市,台北金融 公司,台北金融 股份有限公司,台北金融 統一編號,台北金融 統編,台北金融 股務,台北金融 地址,台北金融 網址,台北金融 電話,台北金融 傳真,台北金融 未上市股票,台北金融 未上市櫃股票,台北金融 未上市上櫃股票,台北金融 未上市報價,台北金融 未上市股價,台北金融 股票過戶,台北金融 董監事,台北金融 財務報表,台北金融 股東,台北金融 董事會,台北金融 部落格,台北金融 員工,台北金融 交易,台北金融 討論區,台北金融 eps,台北金融 全民未上市,統一未上市|創富未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