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禾聯碩 台灣優良資通、家電品牌  
新聞發生日期: 2010/10/22  |  資料來源: 經濟日報 |  相關公司:禾聯碩  

禾聯碩公司自創的HERAN品牌,在國際貿易局主辦、外貿協會 執行的2010年「台灣優良品牌」選拔活動,榮獲資通及家電產 業類優良品牌,在70家參與廠商中脫穎而出,表現亮眼。

為表彰台灣品牌的優異成果,國際貿易局舉辦此活動獲得各界熱 烈響應,今年計有台灣知名百年品牌、享譽國際的文創品牌、科 技與創新的代表品牌等70家廠商報名參加,今年有八大產業別共 17家廠商獲獎。

主辦單位為鼓勵台灣企業致力發展自有品牌,此活動在參選資格 上,特別規定品牌營收需占公司總營收20%以上,或品牌營收達 新台幣10億元以上,以彰顯該案強調品牌在企業經營中的重要性 及實質成效。另再依據廠商財務狀況、品牌實績、品牌建立、品 牌策略及企業競爭優勢等項目評分,依八大產業別區分類別。

經過多年的發展,禾聯碩成功經營自有品牌「HEARN」,並在台 灣成功建立全面的營銷通路體系,以規格功能差異化取勝,高品 質加上具吸引力的市場價格與便捷的售後服務體系,並堅持研發 自主,從研發設計、生產製造及銷售均不假他人之手,深耕台灣 、放眼世界。

該公司品牌核心價值為研發自主與不斷創新,產品除「會錄影的 LCD」、「會唱歌的LCD」,將再推出具有防盜功能的「會抓小 偷的液晶電視」,該產品內建保全系統及上網功能,外出工作時 也可透過3G手機監看居家狀況等,以產品差異化特點拓展該公司 在液晶電視的市占率。

禾聯碩生產的「會唱歌的LCD」系列產品已相繼取得中華民國、 中國大陸、澳洲、日本、德國等國家十年專利,其他國家也積極 申請專利。「會唱歌的LCD」全系列機種從20吋到55吋型皆已量 產出貨並獲得市場廣泛好評,且「會唱歌的LCD」、「FULLHD 會唱歌的LCD」及「120Hz會唱歌的LCD」等三項系列產品更榮獲 2010年台灣第18屆精品獎肯定。

【摘錄經濟】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若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禾聯碩 行情,禾聯碩 買賣,禾聯碩 好嗎,禾聯碩 股票,禾聯碩 股價,禾聯碩 未上市,禾聯碩 公司,禾聯碩 股份有限公司,禾聯碩 統一編號,禾聯碩 統編,禾聯碩 股務,禾聯碩 地址,禾聯碩 網址,禾聯碩 電話,禾聯碩 傳真,禾聯碩 未上市股票,禾聯碩 未上市櫃股票,禾聯碩 未上市上櫃股票,禾聯碩 未上市報價,禾聯碩 未上市股價,禾聯碩 股票過戶,禾聯碩 董監事,禾聯碩 財務報表,禾聯碩 股東,禾聯碩 董事會,禾聯碩 部落格,禾聯碩 員工,禾聯碩 交易,禾聯碩 討論區,禾聯碩 eps,禾聯碩 全民未上市,統一未上市|創富未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