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泓鋰鐵電池 明年量產  
新聞發生日期: 2010/10/25  |  資料來源: 經濟日報 |  相關公司:長泓能源  

長泓能源科技董事長陳明德宣布,採用長園能源科技氧化鋰鐵磷 正極材料生產的鋰鐵電池,預計明年1月正式投產,我國在全球大 功率鋰鐵電池的研發生產上,將取得領先地位。

長泓資本額4億元,大股東包括龍邦國際、鈺德科技及國鈞實業等 ,目前租用長園中科廠約6,000坪廠房,暫時設置一條鋰鐵電池試 產線,並就近使用長園生產的鋰鐵電池正極材料,以及中碳的負 極材料,預計10月試產,明年1月量產。

長泓在中科三期后里園區取得的5公頃土地,也訂今年底動工建廠 ,長泓預計投入30億元,在此規劃四條鋰鐵電池生產線,第一期 二條生產線預計2012年底投產,每條生產線月產能500萬安時 (AH),若以每安時售價2美元計算,年產值約新台幣64億元。

中科后里廠四條生產線預計2015年全數投產,屆時月產能可望達 到2,000萬安時,換算每月可供應1,666輛電動車使用,年產值可 達新台幣128億元。至於中科第一條試產線,月產能約50萬安時 ,明年可帶來約3.2億餘元營收。

長泓總經理黃逢徵指出,目前國內生產鋰鐵電池的廠商,還包括 蘭陽、昇陽、必翔及能元等大廠,長泓則是唯一採取水性塗佈製 程的業者。

黃逢徵表示,一般鋰鐵電池的售價,每安時約3.5美元,但製造成 本每安時就要2.5至2.8美元,而長泓生產的鋰鐵電池,每安時成本 只在1.2至1.5美元,未來若能壓低到1美元,則將「打遍天下無敵 手」。黃徵說,長泓的競爭優勢,在於採用便宜、安全的水性 塗佈製程,尤其長泓擺脫業界傳統一顆18650電池僅1.1安時的規 格,改以一顆即可達30至50安時的規格,全力朝大動力電池方向 發展,這些都是壓低成本的關鍵。

【摘錄經濟】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若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長泓能源 行情,長泓能源 買賣,長泓能源 好嗎,長泓能源 股票,長泓能源 股價,長泓能源 未上市,長泓能源 公司,長泓能源 股份有限公司,長泓能源 統一編號,長泓能源 統編,長泓能源 股務,長泓能源 地址,長泓能源 網址,長泓能源 電話,長泓能源 傳真,長泓能源 未上市股票,長泓能源 未上市櫃股票,長泓能源 未上市上櫃股票,長泓能源 未上市報價,長泓能源 未上市股價,長泓能源 股票過戶,長泓能源 董監事,長泓能源 財務報表,長泓能源 股東,長泓能源 董事會,長泓能源 部落格,長泓能源 員工,長泓能源 交易,長泓能源 討論區,長泓能源 eps,長泓能源 全民未上市,統一未上市|創富未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