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光纖上網 明年大降價  
新聞發生日期: 2010/11/17  |  資料來源: 工商 |  相關公司:新世紀資  

 中華電信光纖上網費率2011年將大降價,預期牽動國內寬頻 上網費率新一波降價行動!中華電信數據分公司(Hinet)昨(16 )日表示,明年將主打20Mbps光纖上網,而為加速3M-10Mbps光 纖上網用戶升級使用20Mbps,中華電信將展開上網費率降價行 動,20Mbps費率有機會降至與目前10Mbps現行價格相當、每月 約1,000元。除此之外,10Mbps及3Mbps也將進一步調降;據了解,中華 電信規畫現行用戶使用10Mbps光纖上網、同時家裡加裝MOD(月 租89元)大電視的每月月租費,會由1,100元上下降至900多元, 3Mbps費率則正研擬降價方案。市場預期,電信龍頭採取降價行動,將進一步牽動有線電視 及遠傳旗下速博、台灣大旗下台固、以及其它ISP業者跟進調降上 網費率,國內寬頻上網市場即將上演大降價行動。中華電信數據分公司副總經理鍾福貴表示,為了吸引用戶升 級使用20Mbps光纖上網服務,降價是最直接的方法。根據NCC最新統計,國內上網用戶現有515萬,中華電擁有 430萬用戶,Hinet光世代用戶178萬、約占Hinet整體寬頻用戶 50.1%、並於昨日正式超越ADSL的177萬,光世代用戶年底有機會 超過200萬用戶,代表台灣寬頻網路服務正式邁向光纖時代,在全 球光纖上網普及率排名上,根據FTTHCouncil最新調查,台灣光纖 網路布建以30%普及率維持全球第4名。為了推廣光纖上網從今年10Mbps、明年大舉邁向20Mbps,中 華電信除了準備啟動新一波的光纖上網降價行動,昨日更進一步 宣布Hifree正式提供高畫質影片免費下載觀賞服務;中華電表示 ,目前Hifree用戶已達100萬用戶,Hifree免費下載高畫質影片服務 亦被視為中華電信布局連網電視的前哨站。鍾福貴指出,Hinet今年營收可望達到235-236億元,約比去年 營收增加10億元,2011年營收目標也將朝向相較今年再擴大10億 元,挑戰245-246億元為努力方向。鍾福貴強調,目前光世代客戶,以10M的頻寬為主流,約佔 HiNet寬頻總用戶數的47%,也就是167萬戶左右,而20M的用戶比 例則還偏低,約只佔1.2%,也就是4-5萬戶左右,20Mbps上網服務 將會是中華電信明年主推方案,並希望明年20M的用戶數可以提 升到10M的6-7成,而光世代10Mbps與20Mbps的價差目前約在200 元上下。

【摘錄工商】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若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新世紀資 行情,新世紀資 買賣,新世紀資 好嗎,新世紀資 股票,新世紀資 股價,新世紀資 未上市,新世紀資 公司,新世紀資 股份有限公司,新世紀資 統一編號,新世紀資 統編,新世紀資 股務,新世紀資 地址,新世紀資 網址,新世紀資 電話,新世紀資 傳真,新世紀資 未上市股票,新世紀資 未上市櫃股票,新世紀資 未上市上櫃股票,新世紀資 未上市報價,新世紀資 未上市股價,新世紀資 股票過戶,新世紀資 董監事,新世紀資 財務報表,新世紀資 股東,新世紀資 董事會,新世紀資 部落格,新世紀資 員工,新世紀資 交易,新世紀資 討論區,新世紀資 eps,新世紀資 全民未上市,統一未上市|創富未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