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查詢未上市股價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

台塑長園 跨入鋰鐵電池搶商機

新聞發生日期: 2009/11/24  |  資料來源: 經濟日報

相關公司:台塑長園 

台塑企業在新能源的發展上並未缺席,除了由「南電公司」發展 「燃料電池」、「台塑公司」發展鋰電池用「六氟磷酸鋰電解質 」及「薄膜太陽能用EVA原料」外,另一項就是由台塑生醫所轉 投資成立的台塑長園公司發展的「氧化鋰鐵磷」正極材料(即「 磷酸鋰鐵」正極材料)。

「台塑長園」規劃在「台化公司」彰化廠區設置近2,600坪的鋰鐵 正極材料生產工廠,新產能將分二階段擴充至400MT/月(總產能 將可達5,280MT/年),目前新建工程已近完工,正安排量產試車中 。

目前亦積極進行市場開拓與布局,除了台灣的蘭陽、昇陽,港商 毅力、金山,大陸的比克等電池芯廠均已採用「台塑長園」的「 氧化鋰鐵磷」。 【摘錄經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