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成買南山生變?言之過早  
新聞發生日期: 2010/12/27  |  資料來源: 經濟日報 |  相關公司:南山人壽  

美國國際集團(AIG)上周臨時取消公布南山人壽買家的記者會, 潤成控股是否出局,市場出現諸多揣測。金融界人士分析,記者會 生變,不代表潤成出局,現在還言之過早。

另市場傳聞,潤成代表上周六(25日)已緊急趕赴美國,引發外界 高度關注。

AIG原訂上周五(24日)舉行記者會,記者會因故喊停,AIG在台 待命相關代表,包括發言人LaurenDay及法務主管博若達(Andrew Borodach),上周也被總部召回離台。據說,AIG上周確曾召開董 事會,但尚未針對南山案作出決議。

至於AIG本周會不會宣布買家?南山人壽方面皆以「尚未接獲進一 步消息」回應外界詢問。市場人士推測,耶誕假期是外國人士的 重要節日,可能下周才會公布結果。

AIG法務長博若達上周四拜會金管會,據了解,金管會除重申五大 原則外,會談中也特別強調一些主管機關審核時會在意的重點項 目,提醒AIG注意,包括財務能力及長期經營承諾,最好買家能準 備好更具體資料,以利審查時效。

金管會也提醒AIG,還要注意公平會那關。據了解,南山五組買家 中,可能涉及公平會審核有關公平交易法問題的買家,主要是國 泰金及富邦金。

消息來源指出,以目前情況來看,潤泰集團與寶成工業合組的潤 成控股,仍是最有希望的買家。至於AIG為何看中潤成而非三家金 控?有關人士表示,AIG出售南山股權一事,基本上還是與人脈 等關係有關,潤成這組買家與AIG之間有一定的人脈關係等淵源。

外傳中信金可能取代潤成控股,是金管會最屬意的買家,中信金 主管昨(26)日反問記者:「你覺得可能嗎?應只是媒體的推測 。」

此外,市場傳聞國泰金此次出價約在25億美元以上,比外傳的金 額還高。國泰金一旦吃下南山,就可擺脫緊追不捨的富邦金,因 此國泰金對南山案的積極度也不容輕忽。

投銀界人士分析,潤成若想拿下南山,勢必得補上未來十年增資 南山等計畫,且外界對潤成大股東背景仍有不少質疑,也有必要 向AIG補充說明。萬一潤成無法提出有力的長期增資財力及相關說 明,南山案恐再添「重選買家」的變數。

【摘錄經濟】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若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南山人壽行情,南山人壽買賣,南山人壽好嗎,南山人壽股票,南山人壽股價,南山人壽未上市,南山人壽公司,南山人壽股份有限公司,南山人壽統一編號,南山人壽統編,南山人壽股務,南山人壽地址,南山人壽網址,南山人壽電話,南山人壽傳真,南山人壽未上市股票,南山人壽未上市櫃股票,南山人壽未上市上櫃股票,南山人壽未上市報價,南山人壽未上市股價,南山人壽股票過戶,南山人壽董監事,南山人壽財務報表,南山人壽股東,南山人壽董事會,南山人壽部落格,南山人壽員工,南山人壽交易,南山人壽討論區,南山人壽eps,南山人壽全民未上市,統一未上市|創富未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