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照效應 頻道卡位戰開打  
新聞發生日期: 2010/12/27  |  資料來源: 經濟日報 |  相關公司:東森電視  

有線電視頻道換發營運執照明年將進入最高峰,預期將有60個頻 道向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申請換發執照,包括東森、中 天、非凡等,同時有超過100個流浪頻道爭取上架,再加上,富邦 金控董事長蔡明忠新拿下凱擘,掌握頻道上架主導權,將掀起頻 道卡位戰。

所謂流浪頻道,是指已經取得NCC營運執照,但遲遲沒有取得有 線電視頻道位置,沒有辦法在有線電視類比頻道播出。例如壹電 視、自由時報等。

NCC日前宣布撤銷年代綜合45台的執照,預計30日凌晨下架,這 只是有線電視頻道第一波戰局,有線電視頻道業者每六年換照一 次,上一波換照高峰是在2005年,明年六年執照營運時間屆滿, 將有60個頻道面臨換照壓力,尤其有九成以上的頻道業者都將在 明年8月換照。

有線電視業者私下表示,明年頻道業者有三大憂慮,首先,NCC 對於節目廣告化多所設限,恐會對業者的營運有更多設限,不利 於營運。

其次,蔡明忠在入主凱擘後,應會重新思考頻道位置。

再加上,市場上還有100個已經取得NCC執照、但一直沒有拿到頻 道位置,不能上架的業者,正在虎視耽耽,都是影響明年能否順 利換照的關鍵。

有線電視業者指出,蔡明忠在入主凱擘後,掌握有線電視三成以 上的市場,又計劃明年成立收視調查公司,以一年收視調查,作 為2012年頻道上、下架及頻道價格的評選準則,握有頻道上、下 架權力,將掀起頻道大戰。

根據了解,蔡明忠為打造優質的收視節目環境,針對年代綜合台 45台部分,已經另有盤算,旗下凱擘及台灣大,計劃以衛視合家 歡接手在45台上架。

至於台灣前五大有線電視多系統營運商(MSO)及獨立系統台將 於今(27)日繳交替代頻道方案,外傳年代董事長練台生不放棄 45台頻位,洽商由高點娛樂台接手,內容還是原來的年代綜合台 節目。

不過,由哪個頻道來接手45台,決定權仍在有線電視系統業者手 中。

近期練台生已經獲得中嘉、台灣寬頻TBC、台基網及獨立系統台 業者支持。

有線電視業者指出,現在哪個頻道在45台上架都只是暫代,各家 有線電視系統業者,仍須在明年1月送交NCC新的頻道表,蔡明忠 入主凱擘後,凱擘及台固媒體頻道表,會不會來個頻位大搬風, 也備受關注。

【摘錄經濟】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若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東森電視行情,東森電視買賣,東森電視好嗎,東森電視股票,東森電視股價,東森電視未上市,東森電視公司,東森電視股份有限公司,東森電視統一編號,東森電視統編,東森電視股務,東森電視地址,東森電視網址,東森電視電話,東森電視傳真,東森電視未上市股票,東森電視未上市櫃股票,東森電視未上市上櫃股票,東森電視未上市報價,東森電視未上市股價,東森電視股票過戶,東森電視董監事,東森電視財務報表,東森電視股東,東森電視董事會,東森電視部落格,東森電視員工,東森電視交易,東森電視討論區,東森電視eps,東森電視全民未上市,統一未上市|創富未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