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纖退出投資國光行列  
新聞發生日期: 2010/12/31  |  資料來源: 工商 |  相關公司:國光石化  

 原本中纖為了投資國光石化募集40億元資金,決定將這筆資金 做更妥善應用,計畫將目前仍剩下的37億元,在高雄投資興建乙 二醇與假撚廠,此舉等於宣布,中纖將退出國光石化投資行列。中纖在民國93年曾辦理現金增資,募得40.48億元,預計用於參 與國光石化投資。不料,這項重大投資案至今仍卡在環保問題, 動彈不得,民間投資業者如中纖等公司急得有如熱鍋上的螞蟻, 中纖前董事長王貴增在今年股東會上曾表示,正在研商是否要退 出國光石化,將這筆募得的40億元資金,做最有效的應用。中纖董事會昨日決定,40億元現金增資所剩下的37.64億元,將 變更資金用途,準備在高雄興建全新乙二醇工廠與假撚廠。中纖的這項重大決定,起因於10月初與日商豐田通商簽約,雙 方允諾合資1.12億美元,入股臺灣綠醇公司,持股各為50%。臺 灣綠醇公司將透過chemtex工程公司引進美國petron公司的專利技 術,新建生質乙醇(亦稱生質酒精)轉換生質乙烯( ethanoltoethyleneprocess)之製程設備。並導入中纖既有的石化 製程裡生產生質高純度環氧乙烷(bio-hpeo)、生質單乙二醇( bio-meg)、生質雙乙二醇(bio-deg)生質三乙二醇(bio-teg)。中纖表示,這項資金變更後,與日商合作的新投資計畫將正式 啟動,其中假撚廠部分,預定100年進行施工建廠,於101年正式 運轉,乙二醇廠則從100年開始建廠,102年下半年度正式運轉。 估計整個投資效益,將會於105年開始現,投資可全數回收。

【摘錄工商】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如果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國光石化 行情,國光石化 買賣,國光石化 好嗎,國光石化 股票,國光石化 股價,國光石化 未上市,國光石化 公司,國光石化 股份有限公司,國光石化 統一編號,國光石化 統編,國光石化 股務,國光石化 地址,國光石化 網址,國光石化 電話,國光石化 傳真,國光石化 未上市股票,國光石化 未上市櫃股票,國光石化 未上市上櫃股票,國光石化 未上市報價,國光石化 未上市股價,國光石化 股票過戶,國光石化 董監事,國光石化 財務報表,國光石化 股東,國光石化 董事會,國光石化 部落格,國光石化 員工,國光石化 交易,國光石化 討論區,國光石化 eps,國光石化 全民未上市,統一未上市|創富未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