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翔Q1接單旺 今年可轉盈  
新聞發生日期: 2011/1/12  |  資料來源: 工商 |  相關公司:必翔電能  

 必翔實業(1729)營運大獲捷報!不僅電動代步車銷貨額已見 成長力道,轉投資必翔電能電池接單量,亦自去年12月起躍升, 在新年度第1季產能即可望呈現滿載下,總經理蔣清明表示,對 今年營運看法樂觀。今年本業和業外投資可望兩相得意的必翔,去年12月營收1.31 億元,年增率高達42.65%,全年度營收14.2億元,年增率14.85% 。而電池在初估第1季即可望開始由虧轉盈下,昨日股價已有緩 步加溫。蔣清明指出,在積極調整通路下,電動代步車的銷售量今年將 比去年明顯成長,而近年投入最多心力的電池,已陸續和歐洲、 中國、日本等多家汽車簽約,除供應磷酸鋰鐵電池外,也提供電 源管理傳動系統整合。必翔電能「18650電池」的月產能約100萬顆,去年月產約 25~30萬顆,主要供應給必翔實業或客戶測試用,由於產能利用 率不高,過去幾年每年虧損約1億元,去年由於大陸佛照電動大 巴士的訂單挹注,電池銷貨量成長,但年度依舊呈現處於虧損狀 態。不過,自今年自第1季起,初估佛照電動大巴士汽車成長,將帶 動必翔電能電池的成長,而俄羅斯客戶的電池採購量亦開始增溫 ,加上還有來自於大陸和歐洲汽車的模組化電池訂單,使必翔電 能首季營運即有機會開始出現獲利,並啟動強勁成長動能。另外,由於必翔電能的營運將呈現虧轉盈榮面,該公司也規畫 2011年上半年起大舉擴產,並計畫至海外上市籌資,預計成立屬 境外公司、持股100%的必翔電能高科技公司,目標是在第2季、 第3季在美國市場掛牌,成為國內首家到海外上市的電池公司。至於必翔母公司亦可望因必翔電能到海外掛牌,出現不錯的釋 股利益。

【摘錄工商】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若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必翔電能行情,必翔電能買賣,必翔電能好嗎,必翔電能股票,必翔電能股價,必翔電能未上市,必翔電能公司,必翔電能股份有限公司,必翔電能統一編號,必翔電能統編,必翔電能股務,必翔電能地址,必翔電能網址,必翔電能電話,必翔電能傳真,必翔電能未上市股票,必翔電能未上市櫃股票,必翔電能未上市上櫃股票,必翔電能未上市報價,必翔電能未上市股價,必翔電能股票過戶,必翔電能董監事,必翔電能財務報表,必翔電能股東,必翔電能董事會,必翔電能部落格,必翔電能員工,必翔電能交易,必翔電能討論區,必翔電能eps,必翔電能全民未上市,統一未上市|創富未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