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查詢未上市股價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

富創得推外接式觸控控制板

新聞發生日期: 2009/11/27  |  資料來源:

相關公司:富創得科

 專業投射式電容觸控屏製造商富創得科技於資訊月發表最新 商品「MagicMousePad」,該款為隨插即用的「外接式觸控控制 板」,讓消費者可立即體驗觸控技術所帶來的便利與趣味。透過 普及的USB接頭,MagicMousePad是最新的電腦週邊商品,消費 者只要運用手指頭即可操控筆電與個人電腦。鏡面般的MagicMousePad採用了純正玻璃材質,閃耀奪目的 黑色觸控表面上印有數字與控制鍵的精緻圖形。只要輕觸黑色觸 控表面,即可啟動電腦及操控電腦。MagicMousePad適用於微軟 Windows7、WindowsVista與WindowsXP等作業系統。

【摘錄工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