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查詢未上市股價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

短線有干擾... 陸股長多 逢回可買

新聞發生日期: 2009/11/27  |  資料來源: 經濟日報

相關公司:群益證券

近期中國宏觀調控傳言不斷,陸股大起大落。投信業者表示,中 國中央經濟工作會議將展開,定調來年國家年度政策與施政方針 ,短線陸股有消息面干擾。

不過,就過去行情走勢來看,隨政策發酵,陸股未來半年仍有漲 勢可期,看好基礎建設及醫療網路等類股。

群益華夏盛世基金經理人葉書弘表示,中國為計劃性經濟體,每 年政策定調,除了影響產業,股市也會受惠政經情勢明朗與政策 性利多,所以中國股市上半年的漲幅往往較下半年更為明顯。

根據群益投信整理,近十年在中央經濟工作會議後,中國上證指 數漲多跌少,尤其是會議後的六個月,陸股上漲機率達七成,平 均漲幅達14.2%;去年實施人民幣4兆元擴大內需方案後,陸股波 段漲幅逾三成,2006年最高有八成。

復華華人世紀基金經理人陳美智指出,今年底的中央工作經濟會 議,可望為明年政策方向定調為「調結構、促民生」,除了進一 步擴大家電及汽車下鄉、汰舊換新以鼓勵消費,重點也放在提高 人民所得,發展中西部縮小與沿海城市的差距,並持續投資基礎 建設及醫療網路,增進人民消費信心。

匯豐龍鳳基金經理人黃世洽認為,由於中國十一長假銷售狀況較預 期佳,除中國政府大力補貼外,廠商降價力拚業績也是銷售佳的 重要因素,內需消費題材也可留意。

【摘錄經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