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偉 穩居兩岸快速換模龍頭  
新聞發生日期: 2011/1/19  |  資料來源: 經濟日報 |  相關公司:富偉精機  

富偉精機股份有限公司,自民國76年創業以來,年營業額從初期的50萬元,發展至去年45億元,足足成長9,000倍,穩居兩岸快速換模系統龍頭地位,幕後重要推手是勤學苦讀奮發不懈的農家子蕭文龍董事長。

44年次的蕭文龍,出生於彰化社頭種稻農家,年少時雖然家境拮据,卻激發他發奮向學的毅志,當他考上彰化高工(現在的國立彰師大附工),他的父母還賣豬讓他繳學費,他清楚的認知未來須靠自己打拚,因此更加認真向學,不僅名列前茅且並常獲校方獎勵。

服役完畢後,蕭文龍進入建大輪胎擔任技術員,薪資雖不高,卻自我期許「必須在這裡學到技術,累積經驗,練就更大本領」。當他擔任技術員時,就做起了助理工程師的工作,升任助理工程師時,又做起副工程師的工作,任勞任怨、用心學習,九年後便晉升到設計部高級工程師,期間共研發出100多種設備。

偶然機會下,蕭文龍與朋友創立富偉,投入國內尚無人生產的快速換模系統,創業維艱,前三年公司營運狀況不佳,股東先後退股,但他並未灰心,還將研發中心遷移到辦公室前,以利進行各項研發,未久即累積出100多項快速換模系統專利,產品也迅速打入市場,並以每年50%以上的成長率高速成長。

蕭文龍為擴大市場版圖進軍大陸,初期於深圳設立分公司,民國90年,於寧波籌建5,000坪新廠,搶攻大陸內需市場,此舉,不僅使富偉年營收呈倍數成長,也奠定富偉在兩岸快速換模系統市場的龍頭地位。

蕭文龍說,「FORWELL」是富偉的譯音,也是「給您最好」的意涵,因此,富偉是台灣第一家榮獲IO9001證與CE認證的快速換模系統廠,更將「給您最好」的真意貫徹在「品質榮譽、服務回饋、創新發展」的經營理念裡,致力研發更符合業者需求的產品,協助業者達到生產自動化、省力化的目的。

蕭文龍深信,「企業經營要健康」未來才會有好的發展,企業任何環結有問題,一定要立時改善,善待每一位成員,讓他們都能擁有健康的身心與好心情,才能凝聚更強的向心力,企業才能健康發展。 【摘錄經濟】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若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富偉精機行情,富偉精機買賣,富偉精機好嗎,富偉精機股票,富偉精機股價,富偉精機未上市,富偉精機公司,富偉精機股份有限公司,富偉精機統一編號,富偉精機統編,富偉精機股務,富偉精機地址,富偉精機網址,富偉精機電話,富偉精機傳真,富偉精機未上市股票,富偉精機未上市櫃股票,富偉精機未上市上櫃股票,富偉精機未上市報價,富偉精機未上市股價,富偉精機股票過戶,富偉精機董監事,富偉精機財務報表,富偉精機股東,富偉精機董事會,富偉精機部落格,富偉精機員工,富偉精機交易,富偉精機討論區,富偉精機eps,富偉精機全民未上市,統一未上市|創富未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