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景光電四產品 通過碳足跡查驗  
新聞發生日期: 2011/3/8  |  資料來源: 經濟日報 |  相關公司:聯景光電  

國內生產與設計新世代太陽能電池大廠-聯景光電,日前通過四種產品碳足跡查驗,揭示聯景光電追求企業永續經營的目標。

聯景光電成立於2010年,專注於研發與生產高效能太陽能電池,是聯電集團在傳統矽晶太陽能電池的新布局,立志要成為矽晶圓太陽能業界的龍頭,為台灣於世界舞台發光發熱。

近來為了能為地球與企業的永續發展和環境保護盡一份心力,聯景光電向SGS申請進行四項全產品的碳足跡查驗,希望在產能的擴充與品質的持續提升外,也同時注重全球綠色環保與節能減碳議題。

聯景光電品質保部門處長蕭忠良表示,在計畫進行碳足跡查驗初期下了很大的決心,第一次就決定進行當時廠內所有共四種產品的驗證規劃。

由於碳足跡驗證在太陽能業界屬於剛起步階段,能夠參考的資料較少,多數員工與供應商都不知道如何配合與進行。因此在初期面臨較大壓力,所幸在各部門同仁與供應商的盡力配合與支持下,終於將所有盤查的細節都計算出來,並將數據與資料的正確性做到最好。

針對進行碳足跡盤查為公司帶來的效益,蕭忠良認為是能夠了解從材料、生產到成品整個產品生命周期所排放的排碳量,以進一步規劃出持續降低能源、資源使用的計畫及行動。且經由驗證過程中,協同供應商的參與也讓更多企業了解綠色環境的重要性並建立緊密的合作夥伴關係,同時也宣示聯景光電務實經營綠色永恆企業的決心。

此次選擇SGS進行查驗機構的原因,蕭忠良表示,SGS是國際知名的驗證公司,不論驗證水準、專業能力及豐富經驗都有相當好的口碑。此次透過SGS的驗證協助,使聯景光電的碳足跡計算盤查數據更完整、正確的呈現。 【摘錄經濟】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若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聯景光電行情,聯景光電買賣,聯景光電好嗎,聯景光電股票,聯景光電股價,聯景光電未上市,聯景光電公司,聯景光電股份有限公司,聯景光電統一編號,聯景光電統編,聯景光電股務,聯景光電地址,聯景光電網址,聯景光電電話,聯景光電傳真,聯景光電未上市股票,聯景光電未上市櫃股票,聯景光電未上市上櫃股票,聯景光電未上市報價,聯景光電未上市股價,聯景光電股票過戶,聯景光電董監事,聯景光電財務報表,聯景光電股東,聯景光電董事會,聯景光電部落格,聯景光電員工,聯景光電交易,聯景光電討論區,聯景光電eps,聯景光電全民未上市,統一未上市|創富未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