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

二次施工建物北市即查即拆

  • 2011-03-13 01:45
  • 工商時報
  • 記者薛孟杰/台北報導
  •  台北市副市長邱文祥日前要求北市都發局加強查核二次施工建築物,以免一旦發生強震襲擊時,成為最先倒塌的目標。北市建管處表示,已針對建物「取得使用執照後到交屋」的期間,提高複查的強度與頻率,一旦查獲建物二次施作,即使有合法建照及使用執照,也視為違建,即查即拆。

     台北市副市長邱文祥在2月前往紐西蘭基督城參加醫學研討會,卻遭遇6.3級大地震,驚險脫困返國後,立即要求都發局加強查緝二次施工建築物。邱文祥表示,大地震可以檢驗城市的應變機制,他在紐西蘭發現許多倒塌房屋都是二次施工,因此強烈要求都發局徹查北市類似的建築物。

     邱文祥警告言猶在耳,日本就發生史上罕見強震,台灣民眾透過媒體報導亦再次震懾於自然災害的恐怖力量,許多人都在問,如果有一天,大自然的考驗發生在台灣,是否能夠有驚無險的通過考驗,而台北市是首善之區,建築物安全,更引發各界關切。

     對此,北市建管處指出,接獲邱文祥要求後,立即提高北市建築物二次施作的檢查頻率。建管處主任秘書高文婷說明,通常二次施作最常出現在建商取得使用執照到要交屋給客戶的這段時間,台北市建管處原本已針對取得使用執照的新建物列表查核,因應強震襲擊其他國家的例子越來越多,建管處亦將提高複查頻率,如果在複查時查獲建物二次施作,一定視為違建,立即拆除,若之後又查獲或被接到檢舉信函,也是即報即拆。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若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