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大法人入股加持 威力能源營運添動能  

新聞發生日期: 2011/3/14  |  資料來源: 工商 |  相關公司:威力能源

 

近2年來威力能源積極引進大型知名策略性法人股東,並強化經營團隊陣容與組織架構,2011年在兩大董事法人股東-野村集團之集富投資、長榮集團旗下之長榮桂冠酒坊入股效益逐漸發酵下,可望帶動威力新一波營運成長走勢。2011年威力並啟動IPO計畫,預計6月前股票登錄興櫃市場。

繼2009年第4季引進日本野村集團旗下集富投資公司投資入股後,2010年底威力能源再引進長榮集團旗下長榮桂冠酒坊投資入股,威力能源董事長李桐進指出,引進大型策略性法人股東,並邀其進入董事會,主要是希望借重兩大法人股東豐沛的人脈關係,協助威力擴大全球市場版圖,帶動未來營運加速成長。

李桐進說,2011年威力在鋰鈷系及鋰鐵電池兩方面訂單都有不錯的成長性。鋰鈷新產品方面,去年客戶通過蘋果電腦認證之powerbank已出貨至日本市場,用在APPLEiPhone手機擴大器電源,躋身蘋果概念股行列。今年在平板電腦市場也有不錯的斬獲,送樣皆已通過客戶測試認證,後續量產訂單相當值得期待。另外,並與國際運動鞋大廠洽談休閒運動用之健康偵測器材電池,估計訂單數量達300萬美元。

在集富投資大力協助下,近年來威力能源逐漸打進日本大型商社供應鏈,日本長期客戶達20家以上,在全球動力鋰電池應用市場布局上,也將陸續展現成果;李桐進表示,繼去年切入日本農機具小型翻土機、割草機市場、高爾夫球車,2011年進一步擴大市場版圖到美國市場,目前已與美國高爾夫球車領導大廠展開合作,並正進行產品驗證測試中,預計第3季前可望完成高爾夫球車、割草機等鋰電池產品測試,第4季有機會出貨,估計年產值可達新台幣20億元。

2011年威力透過新的法人股東,將大幅拉升大中華區的業務能量。李桐進說,目前已初步談定十二五規劃的儲電站智能電網訂單需求,並與中國大陸洽談電動巴士整車合作專案。加上近2年威力在台灣電動腳踏車、電動摩托車、高爾夫球車等市場的成果逐漸加溫,2011年威力在鋰鐵動力電池成長性相當直得期待。

因應鋰鐵電池訂單成長需求,威力在大陸惠州的鋰鐵電池新廠可望今年第3季完工,第4季投產,新廠年產能規劃5,600萬Ah。同時在新店總部增加500坪的研發基地,因應全球ODM的市場需求及競爭。 【摘錄工商】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若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威力能源行情,威力能源買賣,威力能源好嗎,威力能源股票,威力能源股價,威力能源未上市,威力能源公司,威力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威力能源統一編號,威力能源統編,威力能源股務,威力能源地址,威力能源網址,威力能源電話,威力能源傳真,威力能源未上市股票,威力能源未上市櫃股票,威力能源未上市上櫃股票,威力能源未上市報價,威力能源未上市股價,威力能源股票過戶,威力能源董監事,威力能源財務報表,威力能源股東,威力能源董事會,威力能源部落格,威力能源員工,威力能源交易,威力能源討論區,威力能源eps,威力能源全民未上市,統一未上市|創富未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