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查詢未上市股價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

台電漢翔高層 傳異動

新聞發生日期: 2009/12/10  |  資料來源: 經濟日報

相關公司:漢翔航空

三合一縣市長選舉落幕,台電董座陳貴明因台電工會在選前上凱 道發動抗爭,傳出府院有意撤換他;近日漢翔董事長邢有光、總 經理夏友夷,也因捲入漢翔工會對立委發動電話攻勢風波,向經 濟部表達,願意下台平息風波。

行政院長吳敦義日前表示,20日的內閣小幅改組,國營事業也在 調整名單,引發外界猜測國營事業人事又將面臨一波異動。陳貴 明昨(9)日在立法院備詢時表示,外界傳聞,是真是假,他無 從發表意見,但他強調,任何一個政府機關或是國營事業首長的 任命、免職,都是政府決定,「有就任就有離職,這是很自然的 事情」。

陳貴明遭點名下台,是因為台電工會員工在選前上凱道抗爭,有 人認為此舉影響選情;夏友夷則是因為立委林滄敏先前批評漢翔 連年虧損,能領到薪水就不錯了,遭漢翔工會對他發起「一人一 電話」抗議,林滄敏認為,夏友夷是幕後指使者。

不過,近日經濟部國營會派出政風人員南下調查,發現夏友夷與 此事無涉,但礙於立委反彈聲浪仍大,近日邢有光與夏友夷都曾 向經濟部表示,願意下台平息風波,但未獲經濟部長施顏祥同意 。

【摘錄經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