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查詢未上市股價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

中化合成生技 登興櫃

新聞發生日期: 2009/12/10  |  資料來源: 經濟日報

相關公司:中化生

中國化學製藥關係企業專門從事原料藥生產的中化合成生技 (股)公司,12月10日登錄興櫃掛牌(股票代碼1762)。中化合 成生技是台灣少數同時具有醱酵與合成原料藥能力的公司,加上 母公司-中化製藥為後盾,未來三、四年可望在全球原料藥市場扮 演舉足輕重的角色。

中化合成生技總經理張祥漢表示,該公司成立於1964年,是台灣 最大的原料藥廠之一。從事原料藥的研發、生產與行銷,目前已 開發30多種原料藥。先後完成cGMP合成原料藥廠及cGMP生技原 料藥廠,並通過美國FDA查廠,產品符合國際標準。

他指出,中化合成生技95%營業比重是外銷市場,主要競爭對手 也在國外,例如中國大陸與印度都有不少生產原料藥的公司,但 是國際學名藥大廠對於這些業者的品質仍有疑慮,加上這些業者 多半生產化學合成產品,缺少醱酵生技產品的能力,而中化合成 生技兩種能力兼具,是最大的競爭優勢。

張祥漢分析,中化合成生技至少擁有領先中國與印度業者四年的 優勢,未來四年將是中化合成生技與國際競爭同業分出高下的重 要分水嶺。

中化合成生技開發部協理黃重信表示,中化合成生技光是2008年 就有13次查廠,今年也有5次查廠,包括客戶查廠以及匈牙利與德 國、韓國等官方查廠,曾有兩家美國學名藥大廠實地查廠後,稱 讚中化合成生技生產原料藥的品質堪稱世界第一。

張祥漢強調,2012年是中化製藥創立一甲子的大事,中化合成生 技被賦予屆時營業額達到20億元的目標。 【摘錄經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