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入LED應用端 南亞營收看好  

新聞發生日期: 2011/3/28  |  資料來源: 經濟日報 |  相關公司:南亞光電

 

南亞光電為台塑企業布局綠能產業的重要投資,也是在節能減排的重要承諾。南亞光電原為LED磊晶及晶粒製造廠,產品有藍光及四元化合物的磊晶片和晶粒,去年營收約4.5億元,在業界規模不算大。

LED晶粒龍頭廠晶元光電近年不斷投資LED同業及下游廠商,以取得產品去化的出海口。去年5月入股南亞光電,取得四成股權,不僅有助於提升產能及調度,且在掌握晶粒下游應用具有正面意義。

晶電入股後,南亞光電股本增為20億元,技術上也獲得加持。總經理吳伯仁表示,現有MOCVD機台約20部,今年營收合計目標為12~13億元,磊晶及晶粒營收預估有一倍以上的成長。

南亞光電經營階層去年決定進入應用產品端,進行LED產業的垂直整合。副總羅榮晃表示,跨入應用端是該公司2003年成立以來最大的經營轉變,預期將帶動快速成長。路燈、高天井燈及室內燈等LED應用端產品,可望在今年貢獻2至3億元營收。

南亞光電有台塑企業與晶電兩大重量級法人股東的資源奧援,是其他同業所沒有的優勢。在晶電持續開發出世界級的照明等級LED晶粒、及台塑企業的做多賣多物美價廉的核心能力加持下,各界普遍看好其前景。吳伯仁說,LED產品線包括:路燈、高天井燈、植物生長燈、燈管、5、7及12瓦球泡燈等,並持續開發其他照明產品,滿足企業內外需求。

南亞光電已在台塑企業麥寮廠區裝設數百盞LED路燈,效果連企業高層也給予肯定,待下半年通過CNS15233認證後,將積極參與企業外業務。因企業內部能提供極為可觀的內需數量資源,讓南亞光電的產品得以在推到市場前先行測試改善,以進一步確認產品品質,為同業所沒有的優勢。南亞光電預計第二季開始室內燈的推廣計畫。電話(02)2680-6311 【摘錄經濟】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若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南亞光電行情,南亞光電買賣,南亞光電好嗎,南亞光電股票,南亞光電股價,南亞光電未上市,南亞光電公司,南亞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南亞光電統一編號,南亞光電統編,南亞光電股務,南亞光電地址,南亞光電網址,南亞光電電話,南亞光電傳真,南亞光電未上市股票,南亞光電未上市櫃股票,南亞光電未上市上櫃股票,南亞光電未上市報價,南亞光電未上市股價,南亞光電股票過戶,南亞光電董監事,南亞光電財務報表,南亞光電股東,南亞光電董事會,南亞光電部落格,南亞光電員工,南亞光電交易,南亞光電討論區,南亞光電eps,南亞光電全民未上市,統一未上市|創富未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