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上市個股》康聯藥業規劃第一上市

  • 2011-04-06 08:07
  • 時報資訊
  • 【時報-台北電】
  • 大陸前三大肝炎藥品通路商康聯藥業規劃來台第一上市,該公司去年營收約15億台幣,EPS約5.5至6元。康聯首席執行官李欣表示,繼B肝用藥阿德福韋脂已成功卡位後,將鎖定呼吸科、神經科、精神科用藥作為未來5年的成長動能,預估每年複合成長率可達10%至15%。

     

      由凱基證承銷主辦的康聯藥業,專注在高附加價值產品的開發,採取虛擬醫藥的商業模式,2005年營收3,000多萬人民幣,去年已成長至3.24億人民幣,該公司預計4、5月間申請來台第一上市。康聯近期將增資900萬美元,國內針劑廠南光(1752)、安成均參與增資,與信東也有產品合作,初估增資後股本是7億元。

     

      康聯藥業成立於2003年,2005年與天津藥物研究院共同合作,推出治療B型肝炎產品阿德福韋酯(Adefovir)代丁,上市5年來銷售年複合成長率達54%。李欣指出,大陸每年平均批准新藥證低於100個,且單一藥品學名藥廠切入僅限2至3家,政策導向下,大陸藥品市場本土及外商比重呈現7比3,因此康聯也積極與國內南光、安成和信東等藥廠合作,代理銷售藥品和申請藥證。

      李欣表示,康聯定位在專業品牌推廣的專業醫藥流通商,前段選擇產品就得判斷價位行銷區隔、上市時間及競爭對手等,是以「品牌帶動、合作覆蓋」方式,建立全國性經銷網路。目前康聯在代丁銷售版圖建立良基礎下,今年也開始進入第二個五年計畫,不僅去年底切入骨科脊柱固定器(美敦力)的醫材領域,去年底也與浙江仙琚藥業合作,切入呼吸科(COPD)領域。(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杜蕙蓉/台北報導)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若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