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上市個股》康聯藥業送件申請第一上市

  • 2011-04-18 16:17
  • 時報資訊
  • 【時報記者何美如台北報導】
  • 中國前三大肝藥通路代理商康聯藥業(4144)今(18)日送件,向台灣證券交易所遞件申請第一上市,為今年以來第三家以第一上市送件之企業,也是純台資海外企業回台上市之首例。康聯藥業以中國大陸為主營運中心,有鑑於當地抽煙人口超過三億人,呼吸類疾病致死的比率快速攀升,未來將鎖定此市場,將主力放在開發呼吸、神經系統相關的新種藥品,期能發展康聯的下一個黃金五年。

     

     

    康聯藥業由KGI凱基證券輔導,該公司於2003年成立,創辦人暨執行長李欣是典型台灣出生、成長的專業人士,曾有二十多年在美國、台灣、中國大陸等地為國際藥廠負責產品銷售的豐富資歷。與天津藥物研究院合作開發治療的B型肝炎的藥品阿德福韋脂(Adefovir,俗稱"代丁"),2005年成功上市,除讓康聯在中國大陸的市佔率躍升至近三成,成中國大陸前三大B肝藥廠,也帶動該公司2005年開始獲利,2010年營收更達15.09億元,稅後淨利3.69億元,每股稅後純益高達5.9元。

    中國大陸向來為用藥大國,根據大陸南方醫藥經濟研究所(SFDA)統計,中國藥品市場總規模由2000年的RMB1,572億元上升到2009年的RMB6,194億元,十年間複合年增長率達到16.46%,估計2010全年藥品市場規模更達到7,556億元。隨著中國市場快速崛起,大陸人民所得提高、老化快速,預計2011年中國將成為全球第三大藥品市場,僅次於美國、日本,未來藥品需求仍將加速成長。

    康聯利用已建構的產品開發平台與獨特營銷模式,快速複製代丁的成功經驗發展新藥。由於中國大陸抽煙人口超過三億人,當地民眾因呼吸類疾病致死的比率快速攀升,將鎖定此一目標市場,未來會把主力放在開發呼吸、神經系統相關的新種藥品,繼續搶攻大陸的藥品內需市場。

    康聯深耕大陸市場且洞悉大陸民眾之用藥需求,與大陸頂尖醫藥企業建立長久合作關係,也積極與台灣產業界合作,提供整合研發、生產、行銷的生技合作平台,近期康聯增資900萬美元,國內針劑廠南光(1752)、安成均參與增資,與信東也有產品合作。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若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康聯藥業行情,康聯藥業買賣,康聯藥業好嗎,康聯藥業股票,康聯藥業股價,康聯藥業未上市,康聯藥業公司,康聯藥業股份有限公司,康聯藥業統一編號,康聯藥業統編,康聯藥業股務,康聯藥業地址,康聯藥業網址,康聯藥業電話,康聯藥業傳真,康聯藥業未上市股票,康聯藥業未上市櫃股票,康聯藥業未上市上櫃股票,康聯藥業未上市報價,康聯藥業未上市股價,康聯藥業股票過戶,康聯藥業董監事,康聯藥業財務報表,康聯藥業股東,康聯藥業董事會,康聯藥業部落格,康聯藥業員工,康聯藥業交易,康聯藥業討論區,康聯藥業eps,康聯藥業全民未上市,統一未上市|創富未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