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眾電信私募 迴響熱
新聞發生日期: 2011/6/22  |  資料來源: 經濟日報 |  相關公司:大眾電信

台灣PHS業者大眾電信今年進入法院裁定重整滿二年,董事長張敏玉表示,目前大眾電信積極對外籌資,國內、外投資人興趣濃,但呼籲政府維持無線寬頻執照技術中立,市場活了,資金就進來了。

大眾電信由大眾投控、新光集團、中興保全、聯電等股東組成,面臨台灣電信市場競爭激烈,加上供應鏈不完整影響,雖然用戶數一度高達145萬用戶,年營業額達60億元,卻無法獲利,大眾電信資本額45億元,累計到2009年底累計虧損達43.97億元,因此宣布聲請重整,大眾電信更是台灣第一個宣布重整的電信業者。

大眾電信聲請重整後,由張敏玉、新光金控顧問吳統雄以及洪士琪負責大眾電視重整以及改造計畫,由張敏玉擔任董事長,洪士琪則為大眾電信重整期精實委員會執行長。

近年大眾電信積極引進新資金團隊,張敏玉表示,大眾電信重整初期,背了50億元的負債,已經取得債權人同意重新議定償債計畫,目前重整計畫減資27億元,減資幅度約60%,計劃發行21億股以種特別股,至少籌措20億元資金。

據了解,大眾電信私募對象電信同業、財務性策略投資人、私募基金等國內、外投資人,市場也傳出接手日本PHS業者Willcom的軟銀以及大陸TD-LTE業者中國移動均表示興趣。張敏玉強調,大眾電信正進入投資的關鍵時刻,洪士琪也認為,資金募集是重整計畫最重要的一環。

洪士琪表示,大眾最大的資源是擁有PHS以及WBA兩個頻譜。不過,大眾電信籌資過程也遇到WBA執照是否可望採取技術中立的障礙。

張敏玉表示,現在WiMAX已經走入瓶頸,將面臨與PHS一樣的供應鏈問題,同時也看到LTE的發展趨勢,希望相關規定可以回歸通傳大法,秉持技術中立的立場,將有助於產業發展,吸引更多一線大廠加入。
【摘錄經濟】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若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大眾電信行情,大眾電信買賣,大眾電信好嗎,大眾電信股票,大眾電信股價,大眾電信未上市,大眾電信公司,大眾電信股份有限公司,大眾電信統一編號,大眾電信統編,大眾電信股務,大眾電信地址,大眾電信網址,大眾電信電話,大眾電信傳真,大眾電信未上市股票,大眾電信未上市櫃股票,大眾電信未上市上櫃股票,大眾電信未上市報價,大眾電信未上市股價,大眾電信股票過戶,大眾電信董監事,大眾電信財務報表,大眾電信股東,大眾電信董事會,大眾電信部落格,大眾電信員工,大眾電信交易,大眾電信討論區,大眾電信eps,大眾電信全民未上市,統一未上市|創富未上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眾電信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