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可將上櫃,去年EPS挑戰10元
2012/01/04 08:11 時報資訊
高獲利生技股再添生力軍,金可國際(8406)昨(3)日通過櫃買中心上櫃審議會,預計最快農曆年後掛牌上櫃,法人推估金可去年EPS有挑戰10元實力,上櫃後股價將與生技股王精華光 (1565) 等高獲利股較勁。   可望成為生醫股后的金可國際,是由寶島科 (5312) 轉投資持股21.62%的公司。   金可去年前3季稅後純益7.1億元,EPS達7.1元,初估寶島科前3季可認列利益超過1.25億元,占整體獲利逾半;未來隨金可上櫃,寶島科獲利將水漲船高。  
金可以生產傳統隱形眼鏡、拋棄式隱形眼鏡及相關護理液產品為主要業務,主攻大陸市場,其隱形眼鏡產品線齊全,包括日拋、周拋、月拋。   另金可最受關注的,是轉投資的海昌隱形眼鏡公司,是全球少數擁有自有品牌的隱形眼鏡大廠,並以自有品牌「海昌(Hydron)」及「海儷恩」,在大陸市場生產與銷售。   寶島科總經理蔡國彬表示,海昌目前在大陸隱形眼鏡市占率約25%排名第一,主要銷售隱形眼鏡及護理液,其排名優於國際大廠嬌生、博士倫。   由於大陸近視人口占比約3成,但隱型眼鏡的滲透率僅約3%至5%,市場成長性可期,預期大陸廠現有1億片的年產能恐無法滿足未來需求成長下,目前金可巳斥資7億至8億元,在中科興建隱型眼鏡廠,年產能規劃是4,000萬至5,000萬片。   金可2010年營收24.35億元,稅前盈餘6.678億元,EPS 6.97元;去年前3季營收23.237億元,法人初估全年營收可達30億元,EPS有挑戰10元實力。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未上市股票因為流通量較小,通常交易價格都是在一個區間,因此,對於要買或賣的投資人,最快的方式就是打電話詢價。若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未上市股票,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上海商銀行情,金可國際買賣,金可國際好嗎,金可國際股票,,金可國際未上市,金可國際公司,金可國際統編,上海商銀股務,上海商銀地址,上海商銀網址,上海商銀電話,上海商銀傳真,上海商銀董監事,上海商銀財務報表,上海商銀股東,上海商銀董事會,上海商銀部落格,上海商銀員工,上海商銀討論區,全民未上市,統一未上市|創富未上市|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

arrow
arrow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