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新幹未上市行情、遊戲新幹未上市買賣、遊戲新幹未上市好嗎、遊戲新幹未上市股票、遊戲新幹未上市股價、遊戲新幹未上市、遊戲新幹未上市公司、遊戲新幹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遊戲新幹未上市統一編號、遊戲新幹未上市統編、遊戲新幹未上市股務、遊戲新幹未上市股票過戶、遊戲新幹未上市地址、遊戲新幹未上市網址、遊戲新幹未上市電話、遊戲新幹未上市傳真、遊戲新幹未上市盤商、遊戲新幹未上市產業、遊戲新幹未上市董監、遊戲新幹未上市公司財報、遊戲新幹未上市股東、遊戲新幹未上市董事會、遊戲新幹未上市查詢、遊戲新幹未上市部落格、遊戲新幹未上市佈局、遊戲新幹未上市仲介、遊戲新幹未上市員工、未上市未上市未上市yahoo,google,yam,yahoo,google,yam

智冠 元月營收攻新高

新聞發生日期: 2010/1/27  |  資料來源: 經濟日報

相關公司:遊戲新幹

市場傳言中國大陸將嚴打打擊類遊戲,國內遊戲廠昨(26)日表 示並無此事,智冠(5478)更指出,旗下新遊戲本月起已接續在 大陸公測上市,元月營收有機會領先同業、率先挑戰新高。

法人表示,智冠受惠於旗下網龍、智凡迪、新幹線等三大子公司 的營運攀升,今年可望大幅增加轉投資收益認列,預估智冠每股 稅後純益將從去年的9.18元成長到13.94元,大幅成長五成以上。

市場傳出,大陸將展開新一波網路遊戲清理動作,打擊類遊戲可 能被禁止。遊戲族群股價昨天在台股重挫下,智冠、網龍(3083 )、華義(3086)、橘子(6180)等全部收在跌停價。

遊戲業表示,從未聽聞大陸有新的網路遊戲清理政策,台灣遊戲 廠的新遊戲已取得書號及許可證,在大陸營運正常。

智冠表示,時序邁入遊戲業傳統旺季,旗下兩家子公司遊戲新幹 線及網龍的新遊戲陸續在大陸市場推出,玩家反應熱烈,預期將 有不錯分成拆帳,元月營收將優於去年12月。

智冠去年12月營收6.57億元,為2009年次高單月營收,預期今年 元月營收有機會挑戰去年同期的7.36億元新高。

智冠指出,新幹線的新遊戲「精靈樂章」本月在大陸公測上市, 網龍的「吞食天地2」去年底也在大陸推出,兩大遊戲的玩家人數 持續攀升,與大陸營運商分拆的營收可望接續進帳、挹注獲利。

此外,智冠的子公司掛牌計畫正積極進行,轉投資的新幹線已敲 定永豐金為主辦輔導券商,將於今年中旬在國內登錄興櫃,隨後 再轉上櫃。

網龍本月在台灣推出自製遊戲「勇者之歌」,網龍表示,第二季 有「中華英雄」在大陸上市,並將陸續推出「霸世王朝」、「天 子傳奇」等遊戲。

華義近期將旗下自製遊戲「81Keys」授權給YNKJAPAN進行日本 營運,預定第一季末展開封測;而華義「81Keys」遊戲研發團隊 也將獨立成為隸屬華義的子公司「原爆點」,朝向集團化經營展 開布局。

橘子則計劃今年釋出第二代自製作品,並在全球推出五至七款自 製產品。 【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查詢、未上市股價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查詢、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查詢、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上櫃、科學園區未上市盤商、科學園區未上市產業、科學園區未上市董監、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財報、科學園區未上市股東、科學園區未上市董事會、科學園區未上市查詢、科學園區未上市部落格、科學園區未上市佈局、科學園區未上市仲介、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交流站未上市未上市交流站交流站資訊交流股市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