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單滿手 台中機械展豐收 逾8萬人參觀
新聞發生日期: 2012/4/24  |  資料來源: 工商 |  相關公司:友嘉實業

工商時報主辦的「台中自動化機械展」昨(23)日圓滿閉幕,5天展期人潮洶湧,參觀人潮估逾8萬人,各大廠新機種盡出,帶進滿手的訂單,當場收單逾數億元、展後訂單效益預估超過10億元,參展效益備受廠商高度肯定。

包括全球第一大加工機床集團友嘉實業、國內最大的鎢鋼刀具廠震虎精密及庚霆、宗錕等參展廠商均表示,今年台中機械展不僅有效名單大幅增加、新客戶群同樣明顯增加;更重要的是,現場下單如此踴躍,完全出乎廠商的意料之外!

今年號召旗下5家子公司與代理商共同參展的友嘉實業集團工具機事業部業務部協理蔣培榕就表示,根據5家子公司與代理商的反映,「台中自動化機械展今年創造的有效名單確實明顯增加,新客戶群也有出現,已達成友嘉集團參展的主要用意與目的。」

友嘉精機中區總代理、佰機實業主管指出,友嘉在台中機械展現場發表多款新機種,包括針對3C電子產業推出的TC20鑽孔攻牙機、及針對場地面積小而開發的EH-320窄型臥式加工中心機、適合汽車零件加工的VB825A三軸立式加工中心機等,為現場詢問度超高的新機種。5天展期,現場至少收單5台以上,估帶進千萬元訂單。

佰機實業主管樂觀地指出,這次有效參觀名單超過100家,過去都是金屬加工業者前來看展,今年包括自行車零件加工業、3C電子業等非金屬加工業者的出現,佰機已感受到實質的參展效益。

據佰機實業往年參加台中機械展的經驗,展後安排後續洽談廠商,成功率逾60%,因此,佰機主管對後續訂單效益相當看好。他說,在台中機械展參展效益發酵加持下,佰機今年的銷售目標上看180台。

鎢鋼刀具年產能高達600萬把的震虎精密科技,每年均支持台中機械展,今年包下10個攤位、派出10多位專人在活動現場提供服務。不僅如此,因為重視台中機械展,震虎精密副經理施超琅表示,展前擴大寄發6,000份邀請函,事後統計,「不僅老顧客回籠、新客戶出現,潛在客戶也不少」,為震虎精密創造可觀的商機。

施超琅表示,震虎精密的鎢鋼刀具單價不高,但因品質足以媲美歐洲、日本產品、加上價格具有競爭力,搭配台中機械展5天展期大力促銷,果然為震虎精密帶進數百萬元的業績。去年營收逼近6億元的震虎精密科技,今年在台中機械展加持下,營收目標將挑戰8億元。施超琅表示,由於內、外銷訂單滿手,震虎精密計劃砸下10億元、於台中精密機械園區增建2廠,預計2014年完工量產後,單月產能目標由目前的50萬支翻倍到100萬支。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若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未上市股票,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友嘉實業行情友嘉實業買賣友嘉實業好嗎友嘉實業股票,友嘉實業未上市友嘉實業公司友嘉實業統編友嘉實業股務友嘉實業地址友嘉實業網址友嘉實業電話友嘉實業傳真友嘉實業董監事友嘉實業財務報表友嘉實業股東友嘉實業董事會友嘉實業部落格友嘉實業員工友嘉實業討論區,全民未上市,統一未上市|創富未上市|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未上市eps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

arrow
arrow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