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景天驚傳財務危機 中市勞工局已開立裁處

 

..(全國廣播記者廖佳倩/台中報導)總公司位在台中的紅景天連鎖飲料店,傳出積欠員工數個月薪水,台中市勞工局長賴淑惠說,初步估計積欠約六十萬元薪資,將設法找資方出面,與勞工進行勞資協調,必要時會替員工向勞保局申請欠薪墊償,再向資方求償。

全台擁有一百三十多家分店的紅景天連鎖飲料店,七月開始傳出延遲發薪及積欠員工薪資的消息,位在台中工業區的總公司更貼出公告,證實財務困難,台中市勞工局長賴淑惠說,紅景天在台中市共有十六家分店,陸續有三十六名離職員工向勞工局申訴,公司積欠兩個月薪水,積欠金額達六十萬元,日前已進行勞動檢查,並針對個別員工提出的爭議內容,召開勞資爭議調解委員會,確認紅景天積欠薪資事實,除了要求資方給付,違反積欠薪資也已開立裁處,不過這幾天又有其他員工提出申訴,將設法找資方出面,必要時向勞保局申請欠薪墊償,再向資方求償。

連鎖茶飲店經理劉憶欣說,台灣連鎖飲料店競爭非常激烈,維持經營不易,但仍然看好茶飲市場商機,建議有意投入飲料業的人,只要將品牌及服務做好,並保持產品良好品質,再針對淡季推出各種行銷策略來維持買氣,是成功經營的不二法門。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若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

arrow
arrow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