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中油未上市行情、台灣中油未上市買賣、台灣中油未上市好嗎、台灣中油未上市股票、台灣中油未上市股價、台灣中油未上市、台灣中油未上市公司、台灣中油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台灣中油未上市統一編號、台灣中油未上市統編、台灣中油未上市股務、台灣中油未上市股票過戶、台灣中油未上市地址、台灣中油未上市網址、台灣中油未上市電話、台灣中油未上市傳真、台灣中油未上市盤商、台灣中油未上市產業、台灣中油未上市董監、台灣中油未上市公司財報、台灣中油未上市股東、台灣中油未上市董事會、台灣中油未上市查詢、台灣中油未上市部落格、台灣中油未上市佈局、台灣中油未上市仲介、台灣中油未上市員工、未上市未上市未上市yahoo,google,yam,yahoo,google,yam

中油節能減碳 積極推廣生質能源

新聞發生日期: 2010/2/25  |  資料來源: 經濟日報

相關公司:台灣中油

依據國際能源總署IEA/OECD2006年的統計資料,臺灣人口僅占全 球的0.35%,但排放二氧化碳比例卻高達0.96%,在溫室氣體排放 總量占全世界排序的第22位,占全球總排放大約1%,人均排放量 全球排第16名,都顯示我國在減少二氧化碳方面還有相當需要努 力的空間。

近五年來原油價格劇漲(97年每桶最高曾漲至140美元),同時也 帶動糧食與其他天然資源的價格大幅成長。臺灣屬島嶼型國家, 對進口能源依存度達9成以上,如何節約能源、強化資源再生利用 、開發新能源,維持國家社會發展,為我國永續發展的重要挑戰。

中油認為作為地球公民一份子,為善盡企業責任,及因應「聯合 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與「京都議定書」的國際規範,並配合政 府產業溫室氣體減量政策,乃致力於溫室氣體排放盤查工作,以 利確實掌控及管理溫室氣體排放現況,並依據盤查結果,進一步 推動溫室氣體自願減量相關計畫。

中油身為國內首大油品供應商、天然氣唯一的供應者,對環保工 作一向列為優先考量,自94年起每年5月底完成各單位及全公司溫 室氣體盤查報告書,至98年底為止,近五年中油CO2減量執行成 效,已達到119萬噸。因應經濟部能源局節能減碳政策,持續推動 各項減量措施,預估至104年CO2減量目標達165萬噸。

未來中油將更新製程、擴大產能及導入先進節能技術,全面訂定 各項設備的能耗標準,加強設備的檢測與維護,另進行工廠製程 及公用系統改善與汰舊換新。加強製程、加熱爐、鍋爐相關能源 管理的整合,廢油氣(FlueGas及粗氫氣)及中低壓蒸氣的回收利 用,以提高能源使用效率。區域能源互補整合(如大林廠及中鋼 相互支援或交換),推動廢熱能回收工作,降低能源使用。增加 使用低碳能源(如天然氣、燃料氣或液化石油氣等能源),以降 低溫室氣體排放。

未來能源與氣候變遷既是一個世界觀點的議題,也是一個全球化 過程中愈趨重要的議題。中油將積極配合政府政策,推動各種生 質能源以及替代能源的發展,齊心協力為保護地球貢獻心力。

【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查詢、未上市股價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查詢、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查詢、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上櫃、科學園區未上市盤商、科學園區未上市產業、科學園區未上市董監、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財報、科學園區未上市股東、科學園區未上市董事會、科學園區未上市查詢、科學園區未上市部落格、科學園區未上市佈局、科學園區未上市仲介、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交流站未上市未上市交流站交流站資訊交流股市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