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利終身有效 發卡行吹跟風  

新聞發生日期: 2010/3/31  |  資料來源: 工商

相關公司:陽信商業

 
 

 偏愛紅利回饋的卡友注意啦,繼花旗銀行採紅利終身有效後 ,部份銀行紛紛跟進,如荷銀、華泰、日盛等,但發卡量多數不 在前10大,主要發卡行如中信、北富銀、台新等還是有使用期限 ,並以2年居多,持卡人若真的忘了兌換,可主動打電話到銀行客 服中心,有些銀行會視情況給予緩衝期。銀行主管表示,紅利點數使用管道已越來越多元,像是利用 7/11便利超商的ibon機器換取小額的民生用品、紅利點數直接兌 換超商現金抵用券、ezding系統(訂購電影票網路平台)也能用 點數折抵電影票等,因此,建議卡友若發現快到期時,不妨可善 用手上零頭點數,選擇最方便的兌換通路,讓紅利在期限內消化 完畢。目前國內發卡銀行當中,沒有提供紅利點數回饋,多數以公 股銀行居多,包括台銀、土銀、合庫、高雄銀、台企銀、三信商 銀等9家銀行。至於有紅利回饋,紅利永久有效的銀行,在花旗銀帶動下, 有越來越多銀行跟進,如上海銀、荷銀、陽信、華泰、萬泰、日 盛、美國運通等紅利永久有效,而台北富邦世界卡以及玉山銀行 白金卡等級以上,也可以享有終身禮遇。目前仍設有使用紅利期限的銀行,如中信、北富銀、台新、 聯邦、遠東等15家主要發卡銀行等紅利點數2年有效;國泰世華 與兆豐2家銀行,兌換期限則為3年,另匯豐銀則是跟著卡片有效 期走,也就是紅利在換卡前皆有效,卡友不需特別去記有效期是 2年或3年。就因紅利點數累積不易,一旦忘了使用即被銀行取消作廢, 為此,常會引起糾紛,為了避免持卡人忘記兌換點數,多數發卡 銀都會有配套措施,如中信銀會在卡友紅利點數到期前3個月,在 帳單右上角上以文字提醒客戶。而台新銀則會在每月帳單上,持續揭露客戶點數即將過期的 資訊,另提供網路銀行及24小時網路兌換平台,持卡人可隨時查 詢相關資訊,每月的EDM(電子行銷郵件)也會持續提醒持卡人 點數期限資訊。雖多數銀行都會在帳單上提醒客戶紅利點數到期資訊,不過 ,對平時不太重視帳單上的資訊,難免還是會遇到紅利過期問題 ,對於卡友紅利點數因過期無法使用乙事。多數銀行會採個案處 理,因此卡友若真的發現點數已過期,不要就放棄了,還是可打 電話到銀行客服中心試試,如中信銀對紅利點數過期,其實有3個 月的寬限期,但帳單上的紅利點數已被取消,因此,卡友需自己 打電話到客服查詢並爭取。

【摘錄工商】

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查詢,未上市股價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仲介,未上市員工,全民未上市,未上市交流站,全民資訊交流,股市未上市行情,未上市買賣,未上市好嗎,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查詢,未上市股價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商,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上海商銀,開曼晨星,力智電子,晶美應用,國鼎生技,台灣神隆,亞太電信,凌通科技,友輝光電,先進電,富晶電子,聯相光電,鋰科科技,必翔電能,智微科技,立景光電,達興材料,兆遠科技,隆達電子,天鈺科技,禧通科技,瀚昱能源,南山人壽,麗清科技,虹冠電子, 奇力光電,奇菱科技,奇美材料,采鈺科技,科冠能源,有成精密,綠陽光電,科統科技,永達保險,陽信商銀,三信商銀,大慶票卷,三商美邦,聿新生技,精拓科技,聯嘉光電,鑫源盛科,南亞光電,奇美通訊,北儒精密,光林電子,研晶光電,瑞銘科技,欣寶電子,立積電子,賽亞基因,劍揚公司,明興光電,兆晶科技,坤輝科技,敘豐企業,太陽光電,賀毅科技,民間投資,聯亞光電,台睿科技,嵩益實業,錸寶科技,昇陽半導,南美特科,亞昕開發,龍彩科技,吉佳科技,華泰銀行,新世紀資,萬通票券,奇美實業,國光生技,台塑生醫,方陣科技, 台塑網科,中華海洋,晶心科技,虹晶科技,神盾公司,亞洲電材,鑫科材料,東森電視,常翔科技,台灣龍盟,微邦科技,鈺瀚科技,鑫晶鑽,康訊科技,智盛全球,永勝泰科,育霈科技,常憶科技,捷揚光電,佳凌科技,絡達科技,中盟光電,峰毅光電,琉明光電,雷爵科技,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20-155-73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