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達深圳設表面玻璃廠  

新聞發生日期: 2010/7/21  |  資料來源: 工商

相關公司:正達國際

 

 專業玻璃加工廠正達(3149)又有新動作!繼日前宣布與觸 控面板廠宸鴻合資在廈門成立新廠後,昨(20)日正達再度宣布 ,將在母公司鴻海深圳龍華廠區內投資成立新公司「宏富達光電 」,專攻日漸重要的表面強化玻璃(CoverGlass)市場。由於鴻海集團目前所有佈局都逐漸鎖定在收緊蘋果供應鏈的 方向。市場內的法人研判,正達這項新的動作應該就是瞄準蘋果 iPad所需的表面玻璃而來,後續將可望持續往iPhone手機所需的表 面玻璃去分食。正達指出,對於市場上關於客戶等相關的臆測不進行任何評 論,不過正達在加入鴻海家族後,營運成果近年來已顯現其「出 海口策略」所帶來的益處。業內人士觀察,此次正達設廠於鴻海 龍華廠區內,將顯現該公司未來在整個集團中,在相關的玻璃產 品加工上有其舉足輕重的地位,對於未來營收及獲利水準,應有 極大成長的空間。正達日前召開董事會,為滿足今年第4季起市場對表面強化玻 璃的需求,將由轉投資方式投資大陸「宏富達光電(深圳)有限公司 」,工廠預計設於鴻海集團深圳龍華廠區內,初期設定轉投資金 額為480萬美元。實際上,在今年2月份群創所舉辦的最後一次年終尾牙活動中 ,新奇美所規劃的7個世界第一當中,表面玻璃就是其中之一(監 視器、液晶電視組裝、NB面板、手機面板、觸控螢幕、表面強化 玻璃、電子書),看得出來以後三C產品皆強調觸控功能,對於表 面玻璃的需求將會只增不減。此外,董事會同時通過辦理現金增資案,主要資金用途為充 實營運資金、償還銀行借款。預計將發行普通股2,786萬餘股。

【摘錄工商】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如果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

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台灣電力行情,台灣電力買賣,台灣電力好嗎,台灣電力股票,台灣電力股價,台灣電力未上市,台灣電力公司,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台灣電力統一編號,台灣電力統編,台灣電力股務,台灣電力地址,台灣電力網址,台灣電力電話,台灣電力傳真,台灣電力未上市股票,台灣電力未上市櫃股票,台灣電力未上市上櫃股票,台灣電力未上市報價,台灣電力未上市股價,台灣電力股票過戶,台灣電力董監事,台灣電力財務報表,台灣電力股東,台灣電力董事會,台灣電力部落格,台灣電力員工,台灣電力交易,台灣電力討論區,台灣電力eps,台灣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