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風電廠合資在台設公司  

新聞發生日期: 2010/7/28  |  資料來源: 工商

相關公司:台朔重工

 

 兩岸風電大結盟!由東元集團董事長劉兆凱領軍的台灣風能協會 和中國風能協會昨日在南京簽訂合資意向書,雙方攜手籌組風電 公司,全力設計布局台海離岸風機,搶攻兆元商機。 這是ECFA簽署後兩岸第一樁合作案,而且很難得的是在台灣 成立公司,算是ECFA後成功招商,劉兆凱說:「要開始招兵買馬 了!」 工研院機械所副所長童遷祥表示,以海峽兩岸充沛的風力資 源,可裝置的離岸式風機,以每支6MW的容量估計,即高達8千 支,合計的商機相當可觀。 劉兆凱指出,台灣海峽擁有全球最豐沛的海域風電資源,透 過兩岸風電業者攜手合作,結合兩岸產業高度互補之優勢,共同 制定以亞洲海上風場為主的適用規格,打造專屬亞洲的海域風能 實力,未來亦將擴大向海外市場進軍。

【摘錄工商】

搜查線未上市搜查線未上市股票行情報價,0987-282-707王小姐~誠摯為您服務!!

如果您有任何關於【未上市】的股票諮詢或者有任何【未上市】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來電指教。

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未上市公司,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統一編號,未上市統編,未上市股務,未上市股票過戶,未上市地址,未上市網址,未上市電話,未上市傳真,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價,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上櫃,未上市盤,未上市產業,未上市董監,未上市公司財報,未上市股東,未上市董事會,未上市查詢,未上市部落格,未上市佈局,未上市,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買賣,科學園區未上市好嗎,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價,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未上市統一編號,科學園區未上市統編,科學園區未上市股務,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過戶,科學園區未上市地址,科學園區未上市網址,科學園區未上市電話,科學園區未上市傳真,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行情,科學園區未上市股票,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員工,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科學園區未上市台朔重工行情,台朔重工買賣,台朔重工好嗎,台朔重工股票,台朔重工股價,台朔重工未上市,台朔重工公司,台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台朔重工統一編號,台朔重工統編,台朔重工股務,台朔重工地址,台朔重工網址,台朔重工電話,台朔重工傳真,台朔重工未上市股票,台朔重工未上市櫃股票,台朔重工未上市上櫃股票,台朔重工未上市報價,台朔重工未上市股價,台朔重工股票過戶,台朔重工董監事,台朔重工財務報表,台朔重工股東,台朔重工董事會,台朔重工部落格,台朔重工員工,台朔重工交易,台朔重工討論區,台朔重工eps,台朔重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